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den Love 4
2013/09/27 07:40:48瀏覽301|回應0|推薦11

對你的感情,

就像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月亮

我小心翼翼的,

不讓其他人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能將你,藏在我的胸膛,

讓你跟隨我的心跳,

隨著血液,

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而你卻不知道,

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知道嗎?

我的呼吸裡,有你的氣息,

我的血液裡,有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裡,有你的鼓動,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悸動。

 

愛人啊!

就算是你不明白,

他人也不允許,

那燃燒沸騰的火焰,

也不停歇。

它只是偽裝隱藏在月亮之中,

讓人看不清真相。

 

我明白,

終有一天,

能與你

宿

佑月一點都不知道,嵐家裡發生的事情,因為嵐都一直笑笑的說,沒事,所以他堅信,一定會雨過天晴,他們一定會有未來的。

尤其在接到嵐的指示,下課後到他們當初接吻的美術教室,佑月臉紅心跳,同時也開心極了,他照著約定的時間,來到了教室,一進去,嵐就關上門,並且,鎖了起來。

「嵐,你怎麼了?」佑月不解。

「過來。」嵐什麼都沒有解釋。

「你怎麼了?嵐,你不舒服嗎?」佑月覺得怪怪的。然後……「啊啊啊!嵐,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在做什麼?不要這樣!」佑月覺得嵐不是嵐了,那個用強壯的手臂,溫暖的摟他的嵐,為什麼如此粗暴、狂狷,毫不留情的,佔有了他的身子?

佑月不懂,在歡愉和痛苦之下,他和嵐結合了。

結束之後,嵐站了起來,高大的他,陰影籠罩之下,根本看不清楚他的臉。

「你可以走了。」嵐說。

「什麼?」佑月不明白。

「快滾!」

佑月穿好了衣服,飛快的跑了出去,而站在美術教室裡的嵐,則看著佑月離去,心中,早就碎裂成一片一片。

走吧!佑月,走的越遠越好,不要再靠近我,這是我唯一能給你的愛,同時也是阻止你再靠近我的方法,在離開之前,我還能留有你的記憶。同時,這樣你才會記得我。

原諒我的自私。

別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19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