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den Love 8
2013/09/29 09:31:55瀏覽238|回應0|推薦1

對你的感情,

就像隱藏在迷霧之中的月亮

我小心翼翼的,

不讓其他人發現你的存在。

 

我只能將你,藏在我的胸膛,

讓你跟隨我的心跳,

隨著血液,

流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而你卻不知道,

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知道嗎?

我的呼吸裡,有你的氣息,

我的血液裡,有你的味道,

我的心跳裡,有你的鼓動,

只要你一個小小的改變,

都讓我悸動。

 

愛人啊!

就算是你不明白,

他人也不允許,

那燃燒沸騰的火焰,

也不停歇。

它只是偽裝隱藏在月亮之中,

讓人看不清真相。

 

我明白,

終有一天,

能與你

宿

他又被騙了嗎?在跑出來後,佑月就後悔了,他終於明白,為什麼這幾年能夠這麼順遂?因為嵐一直在他身邊,就像當初在學校一樣。

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告訴他?

經過這些年,佑月也明白,世間不如想像中的美好,禁忌的愛情,終究不容於世,嵐走了就走了,那他又為什麼又要再出現,攪亂他的心?

更恨的是,他為什麼還惦記著他?

佑月好恨自己的軟弱、好恨!

一滴水珠落了下來,滴在他的鼻間,緊接著,耳邊轟轟作響,身邊的人都急忙避開。

下雨了!

沒關係,雨盡情的下吧!佑月站在大雨中間,想著嵐,那令他心痛,也最心醉的嵐,年輕的嵐、成熟的嵐,愛笑的嵐、穩重的嵐,他的眼前,全部都是他最愛的嵐。

他自始自終,沒有忘記過嵐。

是因為他太思念的緣故嗎?他的眼前,才會出現嵐?佑月還搞不清狀況,人已經暈厥過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4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