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門(2)
2010/01/24 01:26:48瀏覽1602|回應0|推薦5

馮純純在房裡跺步,十分擔憂。

大師兄與二師兄原為同門弟子,如今卻反目成仇,叫她十分不安。再怎麼說,相處這麼多年,三人早有情感,而爹爹更有意將畢生絕學「擎天劍法」教給其中一人。

「擎天劍法」共有十招,通常只要學得前三招,即可將敵人制退,再學五招,所向無敵,十招若成,於天下間也只能求敗了。

而師兄們對「擎天劍法」,更是心神嚮往,大師兄勤加練劍,盼早日能到十招;二師兄更是若有意於無意之間,問起「擎天劍法」劍譜的放置地點,可惜這向來由爹爹收藏,她無從而知。

想到師兄……馮純純的臉上不禁泛起一陣嬌紅。

「叩!叩!」

亥時剛過,她的閨房外頭,輕輕響起暗號。

屋內火燭已滅,然馮純純並未點火,這等私密之事,她怎麼能讓門派裡的人知道?於是躡手躡足,輕輕將門推開。

「師兄,你來啦!」

「嗯。」黑暗中傳來男子的聲音。

「你今天在望天崖,有沒有受傷?」

男子沒有回答,他抱住馮純純的蠻腰,將她往床邊帶,而馮純純一聲嬌呼:「師兄你……」但旋及未語,師兄的意圖她懂,他倆濃情蜜意,想行男女之事,唯恐驚醒其他人,她只好住嘴,任憑師兄處置。

男子將她帶到床上,寬衣解帶,而馮純純也不讓師兄失望,她摟著師兄為他解除腰帶,準備褪去衣裳。

而當馮純純觸及男子的章門,忽然變得僵硬。

「怎麼了?」男子在她耳邊以氣音發問,聽不出原來聲音,而馮純純推開了男子,熟悉的撫上他的胸,在庫房上摸索,發現了不對。

「你……你……」

男子想要碰她,馮純純推開了他,下床準備點燃燭火,而男子見她動作,快速抓住了她的肩膀,往床上一扔,馮純純叫痛出聲。

「啊!」

男子跳上床鋪,馮純純為武學聖者馮振剛的女兒,自是懂得一招半式,她左手出拳,右手出指,準備打擊對方的臉頰及鎖喉,雙管齊下。可惜女子天生力氣不及於男子,再加上馮振剛只教她防衛之式,而當面對通於武學之人,她的招式如花拳繡腿。

男子輕鬆的抓住她的雙手,一掌即可擒拿,而另外一手抓住了了馮純純的脖子,他整個人壓在她的身上,即使馮純純想要攻敵,卻無法出力。

「你……你……」怎麼也想不到,她竟然會因這樣而死?馮純純不斷掙扎,男子勒住她的頸子,用力一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71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