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每天都會有一段固定時間會打瞌睡,我該怎麼辦?
2015/04/12 10:47:59瀏覽1304|回應0|推薦6

很多學生都有類似情形,

我想應該是你早餐吃的營養不健全,

請你記得在早餐要吃一些水果或青菜,

學習健診中心的洪老師~建議:

每天一顆奇異果(綠色的)或半顆蘋果(酸甜)或半顆大番茄!

"精神不濟"的原因是食物消化的時間及熱量的分配不均,

因為第一小時早餐中的澱粉消化後產生的熱量耗盡,

第二小時油脂、蛋白質的熱量尚未轉化完成無法使用,

所以上午會有一段時間精神不濟(其實是熱量不濟又營養不足),

早餐很重要,出門前記得補足青菜或水果,

營養夠精神才會好,不然怎麼讀書?

有時我開玩笑:同學!你吃外面買的中西式早餐,

那是工人吃的,只提供體力,不提供腦力。

一般人的早餐主要是澱粉、油脂、蛋白質(提供體力),

但是維生素、礦物質普遍缺乏(腦力營養不足)。

中餐或晚餐又攝食太多油脂蛋白質(肉類),

這些東西至少2小時才消化完畢,

大腦的血液都流到胃裡幫忙消化,

所以餐後你會想睡很正常,

過量的甜食(醣類)及脂肪容易讓頭腦遲鈍有礙學習,

唯一的方法吃一點酸一點的水果或青菜頭腦會比較靈光。

水果越甜、油膩、過量蛋白質會想睡覺喔!

最好少吃一點,7~8分飽最健康,還有適量的運動。

你考不好是正常,因為偏食、挑食,

熱量跟營養都分不清楚,

所以聽我的課的第一步,顧好頭腦營養跟身體所需的熱量。

我再教你輕鬆高效率的讀書方法,

這樣你聽完課就真正擁有五寶。

吃得好、讀書快、成績好,有得玩,睡得飽。

每週五天有進度,

每天全科二小時,

剩下時間看著辦,

十一點睡要守時,

週休二日全家樂,

輕鬆學習拿高分。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6小時)一次課程、世代相傳
課程內容: 
1.學習行為診斷分析(溝通開導) 
2.全科減讀加分法則(各科秘訣)+作文 
3.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滿分策略)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成人等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全省到府或高鐵站、咖啡廳、速食店。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或自修、
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每年調整收費請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專線:0912–992–104 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請上網搜尋:學習特約指導
HTTPS://LEARNMANAGE.WORDPRESS.COM/
可利用:諮詢申請
或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HTTP://BLOG.UDN.COM/MT112/ARTICLE
文章創作:560篇以上,點閱人氣:超過60萬人次!
FB粉絲專頁:學習健診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LEARN9958/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 每天輕鬆學習全科!
( 知識學習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2218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