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說:同學!你的基測成績早就注定,就算你考上也只是僥倖!聽完之後覺得學校老師對正在衝刺的學生在幫倒忙!
2013/05/17 21:14:53瀏覽902|回應0|推薦4

就剩下20天左右要基測了,

學生也都緊鑼密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但是這時候學校班上的氣氛不好,

有些人已經申請免試,有的要參加基測,

不少人覺得班上很吵讀不下書,

所以有些學生想要請假自己讀,或者去補習班衝刺,

這種方式當然不見容於學校老師,

學校老師希望教學正常化,我完全同意!

那就拜託一下,請老師"正常"一點,

首先秩序要管好,快基測了秩序還亂糟糟的,這正常嗎?

正常教學每天是七節課,為什麼要上第八節、第九節?這正常嗎?

基測前全班都要留校到9:30,這正常嗎?

有的學校發一堆考卷當作業,到校以後又考一堆,這正常嗎?

連續複習考、小考、段考,請問學生有時間讀書嗎?這正常嗎?

如果學校老師的安排這麼好,為什麼升學率越來越差?這正常嗎?

既然基測成績早就注定,那又何必上第八節、第九節還要留校自習?

那些不接受老師"正常"安排衝刺基測的同學考上是"僥倖",

那還真是"僥倖"沒有接受學校老師的安排,否則怎麼考得上!!!

學校老師在基測前的安排是"正常"?還是幫倒忙?看成績就知道!

怎麼看?成績調出來,這就有好戲看了!

學生、家長、老師你們拿出每次班上段考成績仔細統計一下就知道!

例如:(第二次全班全科總分-第一次段考全班全科總分)/全班人數
 
      =全科總分進退步平均分數,,,,,,,,,結果非常難看!

我調查過,學習及傳統補習班的全科總分進退步平均分數約+8~-8之間,

而我執行的"學習特約指導"及"學管班"平均每人總分約進步25~50之間,

"學管班"基測衝刺跟模考比較平均總分進步約50分,最高98分!

當我聽到學校老師說:

同學!你的基測成績早就注定,就算你考上也只是僥倖!

我絕對相信"學校老師"及"一般補教老師"所帶的學生基測成績早就注定,

但是"學管班"的學生考上那絕非僥倖,因為"學管班"的學生要

重建學習觀念、重建學習方法、每天消滅弱點跟粗心,

因為"學管班"的老師,每天記錄各科學習的狀況,縝密學習管理,

能讓90%的學生成績進步,絕非"僥倖"。

那些乖乖按照學校老師安排的那真是不幸,我在此深表遺憾!

所以學校班上前三名的始終前三名,倒數的始終排倒數。

有些學校不給成績單因為難看!(那是為了掩蓋無能的真相)

有些學生不拿出成績單來還是因為難看!(至少學生還有羞恥心)

老師們(學校+補習班)!你敢統計兩次段考的進退步總平均分數來嗎?

國一~國三每一位同學每次段考總分有越來越高嗎?

每年基測考取公立高中的學生有越來越多嗎?

我了解!你們都是靠"僥倖"有幾個成績好的撐場面,不然真難看!

在學管班三個月內成績進步的佔90%以上,

剩下10%的學生頂多晚三個月進步!

學校及補習班能進步的學生只有個位數,

這些個位數的學生並非老師帶進步,

而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僥倖"遇到!

( 知識學習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763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