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課太多, 孩子你就寫快一點, 但是這些全都是廢話!
2021/10/28 11:02:15瀏覽321|回應0|推薦1

這有兩種情形,,,,,,,,,,
一種是選錯學校,
一種是不懂學習,
我相信這孩子會說:
快也寫不完!不然你來寫寫看!
因為孩子動作慢是從小養成的,
趕快寫功課!趕快讀書!趕快,,,
請問有變快嗎?每天重複你不嫌煩嗎?
所以這是大人的錯,
不良的言教身教或不知道該麼辦!
大人有親自示範如何快嗎?
大人有陪同小孩一起快嗎?
跟孩子學走路一樣,差不多就要放手,
不然哩?!你要幫孩子走路嗎?你揹他一輩子!
讀書也是這樣,家長想幫孩子,但是孩子自己不能讀嗎?
你光出張嘴,孩子必然一言九頂(回嘴),
寫不完!除了動作慢,就是不會寫!
因為不會寫,一題要寫老半天,
東摸西找,趁你沒看他乾脆休息,
當然寫不完!
 
再說!孩子成績問題如何處理?
別把責任往外推,
在校一樣的老師,
為何同班成績變化很大!
在外一樣的補教老師,
為何同班成績變化還是很大?
所以責任是家長,別推給孩子,
如果孩子要負起責任,家長就換人當嗎?
家長不懂就要【學習】!
別責怪孩子不好好學習,
家長當初【學習】時又是什麼德行?
有家長雙博士學位,孩子成績照樣不行,
因為家長行孩子不一定行。
 
看到孩子功課不會寫,
上課聽不懂,
書本也不會讀!
著急送補習請家教,
別人教輕鬆省事, 
但是問題沒解決!
自己教問題更大,
都以為是【教育】問題!
其實這些根本是【學習】問題!
不會讀書,不會管理,不懂學習,不會規劃,
這一切都是學習問題,
這一切都在家裡發生,
所以家長都不了解【學習】何況孩子?
 
現在我說這些好像遲了!
但是願意開始就不嫌晚!
有需要先談談無妨,
有必要才預約安排上課!
需要親子一同上課了!
上完我這8小時課之後,
孩子的回家功課從2小時縮短成1小時,
有人半小時。
但是每天必須先做完我的學習規劃,
才能寫回家功課,
大概1~2週之後開始動作變快成績變好,
後續有問題隨時找我,我終生服務!
因為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我很清楚我的責任,成績不好找我算帳,
你若沒做!我找你算帳!很公平!
講算帳太嚴重,有狀況就聯繫,
其實有錯就改,有問題就解決,
輕輕鬆鬆不打不罵成績進步神速!
進步神速是家長講的!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8小時,代代相傳~~~
應用目標:國小、國中、高中、成人,
應用範圍:小考、段考、基測、學測,指考、統測、高普特考,
英自國數社五大科加作文(國文作文、高中英文作文)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錄影檔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每天11點睡覺,週休二日,還怕你不懂得怎麼玩咧!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時間太多怕你玩瘋,上課時再告訴你時間管理,
怎樣玩別人瘋你不瘋,要靠規劃人生!
妳以前不小心考不及格,聽課後不小心考100分。
過個寒暑假不小心進入班上前幾名。
每天家長檢核30分鐘(~10分鐘),
諮詢專線0912992104(LINE ID)洪老師
忙線或未接電話,請發簡訊通知我!
加LINE後簡訊告知你LINE名稱以便連絡!
 
我指導過的學生及家長,
全部學科及作文不用補習家教或家長教!
術科(音樂美術體育才藝)可以去補習家教,
學科部分只有一句話:
家長小孩完全按照我的方式執行!
家長檢核30分鐘(~10分鐘)那才是成功關鍵,
家長代替我檢查孩子每一項課程進度,
家長代替我考核每一科學習成果,
只要家長每天嚴格執行檢核全科把關,
你就看到進步神速:
北一女高一數學58分,執行5天98分!
國一資源班數學10分,執行30天60分!
國二男生數學34分,執行30天65分!再執行45天86分!
別以為數學好就能過關,必須要全科好!
我教過高二女11名36天帶到第3名,
我教過國二第2名一個月帶到第1名,
我教過國一倒數,高中考上第一志願(建中),
因為他們聽了這一堂課,
大人小孩必須完完全全配合執行。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6994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