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按我規矩執行半年,進步神速考上公立明星大學!
2021/10/02 11:45:17瀏覽495|回應0|推薦1

這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了,
某建中同學在大學指考前半年,
走頭無路找上我,
他個性成穩禮貌規矩感覺還不錯,
可惜他讀書就是遇到瓶頸,
經常跟同學到台北火車站及
南陽街一帶試聽名師課程,
當然聽久也知道好壞,也補習一段時間了,
高三成績始終無法突破瓶頸,十分懊惱!
經過我親自對他學習行為診斷分析之後,
一一指出其學習行為上的問題,
這才驚覺大事不妙!
猛問:只剩半年還來的及嗎?
我說:每天按我規矩學習接受調整2~3小時,
你做得到嗎?(他點點頭!)
那就來得及,只要你完全配合我的規定,會進步很多!
進步多少就看你扔掉多少過去學習的壞習慣及爛方法!
你讀書時若心理想:我還是以前的方式必較習慣!
那就注定失敗,因為你的想法及作法就是目前成績,
你要用45分的方法,那是你的事,
我不會阻止你,你考不好你自己負責,
跟我學你沒有第二條路,
所以你只能用我教的滿分密技,
因為就算你笨、你考爛也有90分!
他後來真的每天按照我傳授的方式,
一步一步進行,各科逐漸進步!
半年後的大學指考總分
比他的模考成績進步102分,
父母親自來找我道謝。
後來他們家的親朋好友,
只要是讀國中高中的都介紹給我!
因為這孩子已經考上理想大學,
介紹給親友沒有競爭壓力。
以上這個案例不是特例,
我的學生沒進步才是特例!
補習沒進步!家教沒進步!自己讀不來!
我告訴你如何考上理想公立學校!
每科如何再進步10分~90分?
歡迎國小、國中、高中同學及家長參加!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8小時)一次課程、終生諮詢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成人等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全省到府或高鐵站、咖啡廳、速食店。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或自修、
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每年調整收費請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專線:0912–992–104 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諮詢前我的文章至少看完32篇
請上網搜尋:學習特約指導
HTTPS://LEARNMANAGE.WORDPRESS.COM/
可利用:諮詢申請
或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HTTP://BLOG.UDN.COM/MT112/ARTICLE
文章創作:1000篇以上
點閱人氣:超過108萬人次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每天輕鬆學習全科!
後記:
這幾年因為要求家裡至少一位家長負責檢核每天30分鐘,
成功率幾乎100%,有問題都在1~2週內完全解決。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6884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