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注意!成績不好並非老師教不好,而是學生自己學習方式不好!不改變就不會進步!但是,,,
2021/09/17 10:52:43瀏覽313|回應0|推薦2

但要改的地方太多,大概要8小時才講得完。
  
家長擔心補習家教上課教的好不好,
家長擔心學生課業不會的問題要問誰?
因為成績沒起色所以不斷換補習班換家教,,,
也有人沒補習沒請家教,
但是自己讀不來,進步困難,,,
家長擔心上課及解題等種種問題,
其實是錯誤的觀念,
這是整個教育氛圍及師長錯誤的觀念
累積而成的現況,
這個現況又產生種種教育上的問題,
其實根源是學習問題。
  
家長認為是教育問題,
想要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找老師找講義,
但是問題卻是在孩子身上,
請注意!
成績不好並非老師教不好,
而是學生自己學不好!
想想為何一樣的老師,
有學生90分,有學生20分,
所以問題根源是
學生學習動作觀念出問題!
  
錯誤的學習模式,
造就一群成績不好的書呆子,
要上課的書不會自己看,
只會等老師上課,
所以根本沒有預習沒有學習!
  
有問題就去問老師,
只會等老師解決問題,
學生自己卻不用腦!
這不是學習,而是偷懶圖方便,
被動受教育,這不是做學問的態度!
  
但是現在的學生沒有預習(學),
就會等老師上課(填鴨),提問題約佔10%,
還有根本就不提問題約佔90%,
這些人不學不問,
全靠老師逼(安排一堆作業及考試)。
  
這些從來不問問題的學生的家長,
往往找補習班的時候,都會問,,,
學生課業不會的問題要問誰?
有沒有老師教?
(天知道,這些學生一個月有問過一題嗎?)
  
補教業者都會強調:
名師陣容,勤教嚴管,
個別輔導,題題詳解,,,(填鴨)
結果成績依舊沒起色,
只好換補習班換家教,
其實該換顆腦袋(學生及家長的)。
  
如果學生及家長敢真正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歡迎諮詢學習健診中心洪老師。
透過"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找出學生學習上的種種問題,
如果學生家長願意解決問題,
想要提高分數,維持高分,
歡迎預約上課。
  
有人擔心會不會很累,
告訴你~我訓練過的學生,
輕鬆讀書休閒時間特多,
請問~~國中7科每天2(1.5)小時,
高中10科每天3(2.5)小時,
週休二日,11點睡,
家長每天檢核管理10~30分鐘,
請問?這樣會很累嗎?!
  
我從1995年到今天:
指導學生家長如何讀書學習,聽課記住,
考試高分及學習管理計畫,
只要學生家長都能夠遵守配合
我所要求的學習方法,步驟,
每天學習等各項規定,
就能參與個人"學習管理計畫"
進行全科學習大改造,
從此免補習免家教!
  
執行成敗的關鍵是在
學生及家長的學習與管理!
在"學習特約指導課程"裡,
我教的是各科及作文的學習(高分)技巧,
段考計畫,寒暑假計畫,總複習計畫,
個人學習管理計畫,
溝通開導學習開竅,
當場聽課訓練,
當場提升讀書速度及記憶強度,
100%遵守就能100%考上國立大學,
但是太晚進行,就很困難!
所以即早執行才是成功的最大的保障!
  
我不在乎現階段學生程度高或低,
我只在乎配合度!
因為有配合就有進步,
學生進步才是我人生最大的喜悅,
學習成果:快則4天,一般1次段考,
慢則2次段考,成績大幅進步,
成功案例太多,請看其他文章吧!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0912992104 (LINE ID)洪老師
未接電話或加Line後告知Line名稱請發簡訊
我的部落格,破百萬人次瀏覽,文章破千。
http://blog.udn.com/mobile/mt112
諮詢前!我的文章至少要讀完32篇以上!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6786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