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多家長對小孩是只要求分數,請問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2019/04/06 12:39:36瀏覽531|回應0|推薦1

這要怎麼形容解釋呢?
我試試舉兩個例子好了:
孩子!你去買罐醬油給我!
後來孩子上午10點出門12點才到家,
回到家之後兩手空空,
孩子說:我不會買!
結果自己去買,中午延後一小時才吃到飯!
大人!想一下,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你忘了過程細節,
你忘了給她錢要找多少錢,
你忘了告訴她要買哪個牌子的醬油,
你忘了告訴她去哪裡買,
你忘了告訴她這家沒有去別家買,
你忘了訓練她如何用錢交易,
你忘了告訴她購物時該有的禮貌及態度!
孩子!你這次段考不好,下次要考到90分以上喔!
孩子說:好啦!我會努力啦!
一個多月以後,段考成績依然不好,
孩子說:我不會!我聽不懂老師講課內容!
大人!想一下,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孩子並不知道【預習】該怎麼做!
大人有跟孩子講每科的細節動作嗎?
孩子並不知道【復習】該怎麼做!
大人只叫孩子去看書,沒有每科的細節動作!
大人以為孩子會了,不然你示範一遍!
大人用講得比較快,當然小孩成績難看!
人只出一張嘴,長得像什麼字?你知道嗎?~【呆】!
因為大人出一張嘴,小孩子就發呆,
妙的是孩子在書桌前拿書本發呆,
大人卻說孩子有乖乖再讀書!可笑吧!
拿到成績後又說:孩子很乖,可惜不是讀書的料!
上面講的大人是指老師跟家長!
真的可悲!健康活潑的孩子養成呆人!
這些大人!功不可沒!
有些大人清醒之後找上我!
我接手之後,我對大人、小孩一起下手,
針對學習這部分我經常換腦換血,抽筋換骨!
洗腦已經沒用了,汙染嚴重,洗不乾淨!
因為錯誤的學習觀念、錯誤的教養觀念根深蒂固!
有些大人自己以為很厲害,那請你自己帶!
你要去補習、家教、自己教,請你自便!
找我!學習上就必須一切聽從我的指令辦理!
所以國二拿了5次第二名的孩子,30天調整變成第一!
私校國一倒數三名,調整後每天照做考上建中!
高一數學58分,5天後98分,因為完全掌握技巧!
高二第11名,調整36天變成班上第3名!
中間程度的學生,通常一~二週成績進步,
普通學生調整一下,比資優生成績更好!
不配合者當然免談,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找對老師指點一下,
全家配合孩子成績就突飛猛進!
一般師長【大人】通常大量生產草包!
看世間!名師、專家誤人子弟者多矣!
名師、專家是廣告堆出來的,
送他考10分的學生他還不要嘞!
給他第三名的學生,補習一學期還是第三名!
所以要找【明師】,能開竅換腦抽筋換骨!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金榜祕法狀元訣】
諮詢專線 0912992104 洪老師
(未接電話時請發簡訊)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536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