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成績差就開始說渾話,【人生不是只有考試而已】,成績好的人一句話都沒說!
2019/04/02 12:03:40瀏覽551|回應0|推薦1

先看看國高中生的人生,
每天8小時的時間在學校上課,
課後還有一段時間要學習吸收,
一個人大約8小時睡覺,4小時吃喝拉撒!
我想可以這麼說,除了周休二日之外,
國高中生每天主要時間在讀書上課學習,
考試成績差代表什麼?
讀書上課學習主要項目上出了問題,
例如:學習效率差、上課不認真、沒有好好讀書!
所以我會將這句話改一下,送給成績差的人!
【同學!人生不是只有吃飯睡覺而已!】
很多家長不明就理,接受孩子的藉口及歪理!
這種孩子遇到我算他倒楣,當場拆穿西洋鏡!
師:你上課有認真聽講嗎?
生:有啊!
師:你敢發誓,你每一科都認真聽講???
生:我!我!我只有數理沒有啦!我討厭數理老師!
師:又沒有要你娶她嫁他,討厭或喜歡老師跟成績無關!
生:我不喜歡數理課程,很難懂!
師:那是你成績自己搞爛了,你當然討厭數理!
    你國小數學有這麼差嗎?有這麼討厭數學嗎?
生:沒有啦!
師:你看看你的成績!你喜歡的是不是成績比較好!
生:對耶!
師:所以每科成績都像你喜歡的科目對待則全科才可能變好!
    老師也不能幫你讀書幫你考試,一切都是自己努力得來!
生:可是我就覺得數理很困難,看不懂,聽不懂!
師:你課前沒預習,課後沒複習、每天沒練習、考前沒溫習,當然聽不懂、看不懂,然後回家功課不會寫,每天要弄很久,因為你不懂學習之道,所以才要我教你,學會了每一科都大幅進步,日後繼續則維持高分哩!
生:我的回家功課都要寫很久,都要寫到3個小時以上,怎麼辦!
師:每天用我的方法我的學習流程2小時然後在寫功課,兩週後回家功課之需要1小時~半小時,而學習流程習慣後約需要1.5小時,所以你完全配合的話每天2小時完成後,剩下時間2~3小時你愛怎麼玩那是你家的事,但是11點要睡覺,週休二日,英自國數社等學科不准補習或家教,你要完全同意配合我才會教你【金榜祕法狀元訣】,就看你要不要學?
生:那我要學!但是!如果我全都照做了成績沒進步怎麼辦?
師:那好!如果你完全照作成績沒進步,你可以打我罵我找我算帳,但是你沒有完全照做,我可不客氣要找你算帳,我會搬走你的電腦沒收你的手機、小說等,你最好一有問題就聯繫我,先看一下【金榜祕法狀元訣】,再告訴我問題點,我會指導你,所以我上課6小時,服務是一輩子。照我方式做還沒進步的,目前為止一個都沒有。下次段考,我等你找我算帳!不然妳就報告段考的考試成績讓我高興一下!
聽完我的課之後,全家都樂開懷!
真的!那次段考每科都有進步,從班排第17名跳到第9名!
後來衝到班上第一、全校第五,錄取第一志願。
所以國高中的人生就是讀書考試跟娛樂!
難不成!孩子的人生就是睡覺、吃飯!活生生的大飯桶一個!
所以我教的學生就是快準狠!
讀書變快動作變快,記得清楚標準答案,狠狠把別人甩在後面!
但是需要家長的配合管理免教學,每天30分鐘。
這是適合全家的親子課程,至少學習者跟管理者要一起聽課。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金榜祕法狀元訣】
諮詢專線 0912992104 洪老師
(未接電話時請發簡訊)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532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