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個家長看了我的文章問:請問你的課程是怎麼【教】的?
2019/03/24 11:39:08瀏覽1492|回應0|推薦1

講【教】個字那就很玄了,
那真是說來話長,有時真的說不清!
你看看下面對話:
某家長:你的課程是怎麼【教】的?
洪老師:當然是用嘴巴教,偶而動動手比劃一下!
某家長:不!我的意思你怎麼上課的!
洪老師:我和親子面對面上課。
某家長:不!這個!我想想,想問你上課的內容?
洪老師:我要上六小時呢!你跟孩子要一起上課就知道內容了!
某家長:你可不可以講一下大綱或大概的內容?
洪老師:文章中不是有提到嗎?部落格首頁也有大綱!
某家長:對啦!唉喲!我不知要怎麼講!?
洪老師:我了解!你的不明白!那你就聽我講吧!
我講的內容是老師不會的也不會教的!
而你所知道的是老師怎麼教怎麼上課!
老師們只是【講解課程內容安排大小考等】,
這是你所知道的【上課】,
而你孩子的成績就是被老師【上課】教出來的,
如果我還給你們同樣方式【上課】你孩子成績會進步嗎?
所以我不上課,只講方法!
我講到這裡很多家長聽了又急了,
家長說:我孩子就是不懂不會啊!不上課怎麼行?孩子不懂需要老師教啊!
我請問家長:你以前給孩子學校上課、補習、家教都有老師教!
請問行了嗎?問題解決了嗎?結果呢?
你最大的錯誤觀念就是【孩子不懂要老師教!】,
你不斷地找老師教或自己教,問題永遠無法解決,成績名次依然不好!
我教絕招讓你孩子都會了,還需要妳教嗎?還需要妳找老師教嗎?
你知道嗎?老師【教】也就是填鴨教育,孩子大了還需要人餵嗎?!
你孩子只是一隻被老師家長餵大的考鴨罷了!(半生不熟的烤鴨)
你孩子自己不會讀書嗎?告訴你!你孩子就是不會!就是考不好!
因為多數孩子對於【學習】這件事一知半解,甚至根本不了解!
簡單講!我教你孩子是如何自己解決課業上不懂、不會,還能記住拿高分的方法!
我講的東西,很多人不會!有人會但不敢講(我的學生)或是講不出來(原生資優),
其實多數大人自己也不會!你看看誰不會?家長不會!老師不會!校長不會!立委不會!議員不會!韓國瑜市長不會!教育部長不會!蔡英文總統不會!不然孩子成績會這樣嗎?
我不用教學校老師上課的內容,我的學生就不小心拿100分,
但是我教輕鬆學習全科拿高分的方法,簡單講叫做學習開竅!
所以我教過的學生從不羨慕數理資優班的學生(數理好又不是全科好),
我先找出你孩子問題,學習行為、日常作息、讀書習慣等種種毛病!
那些都是家長學生知道又做不到,做到了又沒效果的一堆壞毛病。
因為要配合我的方法調整,因材施教才能奏效!
接下來當場立即訓練讀書記憶能力,
問孩子120字文章要多久背好記住重點,
孩子說要20分鐘才能記熟,結果訓練完2分鐘記住,
不少爸爸媽媽一旁培訓後興奮說:我也記住了!
6小時我教了很多東西,
怕你忘記我附上半筆記型學習講義,
內容有~
學習行為診斷分析
讀書記住的方法、
聽課記住的方法、
考試高分的方法、
英文科高分秘訣,
自然科高分秘訣,
國文科高分秘訣,
數學科高分秘訣,
社會科高分秘訣,
作文高分秘訣,
段考規劃、
會考規劃、
寒假規劃、
暑假規劃、
滿分策略、
~還有(略)
孩子只要準時到學校上下課,
妥善利用學校老師的上課(正常教學),
放學後每天先執行我的進度2小時,其他時間很優閒,
週休二日、晚上11點前睡覺,
根本不用補習家教(加考術科除外),
你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會教,
因為我的學生在寒暑假已經讀完記住下學期的課程,
上課只要聽一聽或看一看又多複習一遍,
不少人因此名列前茅,
還有很多人被老師同學誤會作弊,因為以前成績太差!
人生從地獄一躍到了天堂,還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的課程適用國小3年級以上、
國中、高中、成人國考等,各種考試需求,
這課程能代代相傳,我只上一次課約6(~8)小時,
國小一、二年級也能上,怕坐不住,主要是家長上課,
學費每年都漲價年年不同,所以想預約上課時再來詢價,
學費是針對一組家庭,全家一起上課不限人數,
至少一個家長及一個小孩,家長要學習管理,孩子學習方法,
每年授課名額有限,每年約二三十組家庭親子課程,
課前請先電話諮詢,彼此溝通了解才能因材施教,
面對面6小時的課後我終生服務,
課後有任何學習問題直接電話聯繫,不要拖!
拖到最後一刻才來找我,你當我是神仙嗎?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523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