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不是看你願不願意學!還得看你跟誰學!?爸爸是學習上的絆腳石嗎?
2019/03/28 17:55:34瀏覽804|回應0|推薦2

每句話後面都一堆故事!
第一句
讀書不是看你願不願意學!
有個媽媽想讓孩子去補習,
做爸爸的堅決反對!
爸爸說:讀書是孩子自己的事,
自己不好好努力用功,
還想靠補習,
孩子自己不願意讀書怎麼補都沒效!
認清自己,實實在在好好讀書吧!
~聽他爸爸說的!
聽起來振振有詞很有道哩!
其實狗屁不通,
請問有教孩子每一科的讀書方法嗎?
請問有示範指導一步一步教孩子怎麼做嗎?
請問爸爸的方法好用嗎?快速嗎?輕鬆嗎?
如果好用快速輕鬆孩子還不願意用嗎?
這麼好!成績怎麼會有問題?
結果講個理由說親子關係不佳,
因為孩子不願意學,溝通困難!
我就拿爸爸的語氣對照一下!
爸爸對孩子:你可不可以好好努力用功讀書啊!?
兒子回:我就不會不懂要怎麼讀啊?
爸爸只出了一張嘴:你就給我好好去讀,不准囉嗦!
我對爸爸說:你可不可以好好跟孩子溝通啊!?
爸爸說:我看他成績就有氣,根本沒在讀書!
我還得露兩手之後說:你們全家完全配合照做,不准補習!
對照結果像不像?因為身處在教育的惡性循環,
這一家人難搞啊!讀書沒方法,溝通沒技術!
沒上過我的課,沒有正確的學習心態,難了!
傳統觀念數學不好找數學老師或補習,其他科也一樣!
如果真有效,成績會這樣嗎?
各科的讀書方法,各科老師會教嗎?不一定!
教錯的大有人在,看班上成績就明白!
這應了我的第二句話,
還得看你跟誰學!?
學習方法各科不同,
學習心態人人不同,
你老師對大家每天講一樣的話,
教一樣的課,成績還都不一樣呢!
這些人根本不知道教育學習事怎麼回事!
為何有人100分?怎麼做的啊?
看看你們到底是跟誰學的?很扯啊!
不少爸爸以為自己有道哩,
其實我問了幾句話就啞口無言,
教育的事推給老師,
學習的事推給孩子,
你們看看這種爸爸是學習上的絆腳石嗎?
不用告訴我了,
因為大家心裡都有答案!
學習是自己的事,自己不行怎麼辦?
那你自己就得好好學習,
學習有效率、分數高、輕鬆的方法,
五大科加作文,科科方法不同,
還有讀書方法、聽課方法、考試滿分的方法,
又講段考計畫、寒假計畫、暑假計畫、
國高三總複習計畫,滿分策略,,
上述18套要講6小時,那是效率!
聽完課一週後進步,那是配合!
倒數變成前三名,那是僥倖!
這種僥倖我一堆,不用吹!
第二名30天變成第一名,
因為全家配合全力以赴!(家長每天盯30分鐘)
每週5天每天只用2小時,11點睡,週休二日!
不熬夜、不補習、還可以打電動看電視。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527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