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會考衝刺諮詢,家長觀念不清,發現現代教育盲點!
2019/04/20 02:36:10瀏覽685|回應0|推薦1

剩下一個月左右高中會考,
每年都有幾個家長這時要上考前衝刺課程,
可能從網路搜尋找到我,
成績中下的想考上公立高中,
成績中上的想考上前三志願,
其實並非不可能,
因為我安排的衝刺計畫非常縝密,
因為個別處理找到問題,
所以幾乎都能上到理想學校,
例:私校國一女成績中等約17名,
我調整她一次段考變成第9名,
國三時全校排名第五保送甄試北一女,
她不去!只要讀離家5分鐘路程的中和高中,
問她為什麼不去?不讀北一女會不會可惜!
她說:太遠女校又無趣!
近點上學方便免舟車勞頓。
會讀書!讀什麼學校都一樣能上第一志願,
況且出社會看的文憑是大學以上的,
誰管你讀什麼高中!
這觀念在1999年十分先進,值得學習。
有家長希望孩子能考上前三志願不然不讀,
我想有個近一點的公立高中讀就不錯了,
重要是高中要能讀畢業成績好上一流大學,
也就是說個人的學習能力就很重要,
所以我才推出【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而國高三考前衝刺計畫只是其中一部份,
但是課程內容方法環環相扣,捨本逐末並不好,
每個人狀況不同,人事時地物都要考量,
例:全國排名中間的女高校,班排中間,
她想上中原化工,心裡卻覺得差一大截,
我說無妨!我問:化工最好的是哪個學校科系?
她說:台大農化!我說:好!那就是這個目標!
她說不可能,中原化工都不見得能上,台大太難了!
我說:那是我的事,台大你考不上是我丟臉,跟你無關。
中原化工太容易了我沒興趣,反正你按我說的做!
其實她說做都有困難,白天高三上的課,晚上讀不完。
來!別怕!高三的課教你聽課就記住的妙招。
剩三個月,用奇招每晚讀10科3小時搞定!總複習2輪。
一年後我在FB看到她,台大農化系的校花。
如果你沒有學習觀念,真以為衝刺就能得過去?
有人只要跟我學一科,有人只想學衝刺計畫,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最後全科爛光光,烤肉嗎?
觀念偏差的人太多,
請問國三衝刺重要?
還是高中每天輕鬆拿高分考上大學第一志願重要?
我完整的一套課程約六小時,
就算是國三剩下一個月我也是完整教學,
採用面對面親子課程教的是全科學習開竅與管理!
想了解【學習特約指導課程】請多看文章,
試聽或試讀內容請多參考文章
http://blog.udn.com/mobile/mt112
文章創作:685篇
點閱人氣:近83萬人次
學習健診中心[udn部落格]成立於2007年
在680多篇文章當中,你會發現你孩子的問題也出現其中,所以內容比一般試聽或試讀更貼近需求。本課程是各別家庭親子指導,因人而異內容不同,並不能公開試聽試讀,請多閱讀文章或使用電話或用通訊軟體諮詢。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579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