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國中後成績不好就換補習班換家教,為何成績還在逐漸退中?
2019/04/29 12:38:46瀏覽740|回應0|推薦1

很多家長同學都有這種想法,

成績不好就補習嘛!

成績還是不好就換一家,

忽略了學生學習的本質與本能,

所以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同學不會讀書,換一家還是一樣,

奇怪!老師沒教嗎?

學校老師有一群學生要照顧,

只有一件重要事,叫做上課,把課講完,

學校的活動,學生主要就是聽課,

目前上課時講課是老師的責任,

回家後學生有沒有讀書那是學生的責任,

也就是說回家後那就是你家的是,

問題就出在這裡!

學生根本不會讀書,不懂學習,

因為沒有人教孩子怎麼讀書?

英自國數地歷公的讀書方法請問誰教了?

所以孩子的腦袋根本沒有開竅,

讀書方法老師沒教、家長沒教,

最後將責任丟給學生孩子,

結論是孩子自己不好好讀書,

真的是悲哀!孩子不懂,大人還推卸責任!

所以我說多數學生在學校好好的,

回到家之後全走樣了!

在學校聽一樣的課面對一樣的老師,

回到家後學生習慣不同觀念不同方法不同,

所以分數不同,名次不同,

家長根本不知道怎麼管理孩子教育孩子,

大家都憑久遠的印象處理,

所以品學兼優的學生已經很少見了!

學生!學生!學習一生,

不懂學習你就覺得考試很難,

當你知道學習是怎麼回事,

考試真的一點都不難,

如果你真懂學習,

遇到不懂不會就迎刃而解!

所以我只教學習開竅,

一旦學習開了竅,什麼考試都簡單!

我訓練過的學生請放心,

你不會變成呆板填鴨的考試機器人,

你會變成考試超人,

遇到考試就能超過很多人,

用在讀書的時間比別人少,

用在玩樂及專長培養的時間比別人多,

我只講一堂課約6小時,但是終生服務,

我教的是學習開竅,可代代相傳,

學生及家長必須完全配合我的方式進行,

執行有問題隨時聯絡,問題速戰速決,

內容涵蓋英自國數地歷公作文的學習方式,

考試進步是必然,不小心拿100分是正常,

這堂課叫做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624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