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什麼呢?~4 skylark初見面
2005/09/30 16:56:08瀏覽316|回應0|推薦1

 

就在我出差回來,大家時間都橋好之後,我、珊珊、Mirian和她弟終於在昨天在Skylark初見面啦

 

我和珊珊一樣是第一次看到Mirian她弟,這2位年輕人,除了會用MSN聊天之外,一點都不像e世代的年輕人,因為

 

他們就是用最傳統的MSN,就是「純文字」,也沒想說改用skype、接支麥克風就可以直接通話?MSN聊了快一個月了,Mirian她弟也沒問珊珊的手機號碼,也沒想說可以打電話聊聊天、聽聽對方聲音也好?

 

ㄟ,我和Mirian又沒規定說你們一定要見過面才可以講電話,講過電話才可以~~~~~~~,要幹嘛隨便你們想

 

珊珊是個樸實的女孩,並不是很會打扮自己,也許也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吧,平常在公司有機會私下聊天時,她總是感嘆工作很累,而她看我好像工作很上手,她又覺得自己好像能力不足

 

昨天在Skylark,我和Mirian為了不讓場子冷掉,我們一直在講話,那因為我們是同學,本來就有很多話題可聊,那珊珊是個乖乖牌,平常在團體中就是傾聽者的角色,也不會沒禮貌的隨便插嘴,那所以整個晚上,珊珊都沒啥講話

 

吃完飯要結帳走人時,Mirian搶走帳單、說她請客,我沒跟她搶,我跟著她到櫃檯要拿錢給她,我想雖說是同學,但她要請珊珊是OK,至於我,說真的是沒必要也讓她請的,大家都是上班族,我覺得go Dutch 比較好,但Mirian很堅持說她請,她說以後有機會再讓我請,我想既是同學,來日方長,也就沒跟她爭

 

倒是珊珊有點彆扭,在Mirian和她弟走後,我們一起去洗手間,珊珊堅持要拿錢給我,叫我轉交給Mirian,珊珊說第一次見面就讓對方請客她覺得不好意思,而且她覺得男生好像沒有很喜歡她

 

我了解珊珊的個性,也覺得在公共場合把錢推來推去很難看,所以就先把錢收下,開車回家的路上,想打電話給 Mirian探探口風,想不到那小姐的手機總是轉接語音信箱

 

今天用MSNMirian,她說她和她弟都覺得珊珊很好啊,她弟說會再找機會約珊珊出去玩

 

Mirian說她覺得成功機會蠻大的,我說是嗎?我把珊珊給我錢的事情跟Mirian說,我還特別跟Mirian說,叫她要轉告她弟,珊珊是個對自己不太有自信的女孩,如果覺得有意交往,一定要積極、而且要釋出善意

 

其實我跟珊珊並不是太熟,因為她總是靜靜的工作,不太講話,再將上她的直屬主管盯的很緊,所以其實平常上班時間我跟珊珊也沒有太多機會談私事

 

我覺得珊珊是個樸實的女孩,工作也很認真,但是在這種封閉的工作環境,真的很難有對象,我看她其實工作的很悶,應該只是把工作當責任與義務,也或許因為很年輕,經驗不夠,所以工作並不是很上手,所以覺得很操、很累

 

我知道珊珊的工作情況,她是真的很認真,並不是像一般草莓族那樣眼高手低不耐操

 

希望她和Mirian的弟弟可以進一步交往,那我就把她昨天給我的錢先收著、存起來,希望有機會,將來「包成紅包」還給她

 

呵呵,我會不會high過頭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7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