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邊停車不熄火
2007/03/07 13:38:18瀏覽999|回應0|推薦8

在台灣,路邊停車不熄火沒什麼好奇怪的,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尤其夏天很熱,很多人路邊臨時停車的時候不熄火是為了可以在車上吹冷氣

 在美國或歐洲,路邊停車不熄火的,大概都是台灣人

 去夏威夷玩的時候,每次路邊臨時停車時老公都沒有把車子熄火,我苦口婆心的說到翻臉,他就是覺得很熱,要吹冷氣,直到有一次,我們停在路邊看風景,有個老外來敲車門說「excuse meyour car   ……..」我白了老公一眼,我心想,也好,不聽你某的,就讓老外教訓你吧,幸好那是個有禮貌的老外,要是遇到一個不講理的老外就麻煩了

 跟團去歐洲旅行的時候,領隊一開始就說,歐洲路邊停車一定要熄火,司機不會因為有人在車上就開冷氣不熄火,請大家要理解也要包涵

 我覺得路邊臨時停車熄火是應該的,減少空氣污染也可省油,可是在台灣,真的行不通,就算我想為環保或是自己荷包進一份心力也很難,路邊臨時停車熄火,如果不開窗會很悶,開了窗,外面的空氣又很糟,只好關起車窗、發動引擎,無奈的繼續破壞臭氧層也破壞我的荷包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79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