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娘(姨)與N奶
2007/04/27 13:01:08瀏覽1040|回應0|推薦9

最近台灣首富的感情事件炒的沸沸揚揚,從頒獎典禮到尾牙晚宴到多年前的事情都是八卦新聞題材,每當看到這種八卦新聞,我就覺得我很佩服一個有錢企業家叫做王永慶,我覺得王永慶算是把這些風流韻事處理的不錯的一個企業家,既享齊人之福也不影響自己的事業發展

 

那些因為風流韻事而鬧上法庭的人,不管是為了自身清白或是個性使然不受要脅或是任何理由,我總覺得,為了這種風流韻事鬧上法庭實在是不夠高明,所謂要偷吃也要會擦嘴

 

這些風流韻事,說穿了,不就是婚外情、不就是外遇嗎?我常想,外遇,可以有什麼冠冕堂皇、光明正大的理由嗎?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這種錯?還是。。。。。。。

 

許多有錢的企業家的家庭裡,不乏NN=1到無限大)娘或N姨,這些NN姨們,從婚姻中的第三者搖身一變,可能可以大方的登堂入室、進入豪門世家享受榮華富貴或是掌握財政大權,至於要在法院對簿公堂的婚外情對象,算是比較悲情的吧

 

同樣是婚外情,台灣社會這些NN姨們,跟大陸地區的N奶們又有什麼差別呢?我也不知道,我以前覺得大陸的N奶們只是看上台商台幹的錢,不過現在想想,台灣社會這些NN姨或是任何婚外情的對象,何嘗不是為了「老有所終」呢?

 

我不懂得是,男人,難道你不知道那些跟你發生婚外情的女人大多是看上的是你的錢嗎?如果真的要談感情,難道不能等到婚姻關係終止之後再開始嗎?

 

我常想,在這種外遇事件裡,是男人笨還是女人笨?是男人聰明還是女人聰明?是男人狠心還是女人狡詐?

 

也許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畢竟,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92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