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單上沒有的菜
2008/03/29 23:48:37瀏覽637|回應0|推薦10

二月底三月初的時候,有個離職 2 年多的美眉打電話給我,說希望有空跟我們聚一聚,因為大家都忙,所以拖到今天

今天 2 男 3 女一起去 FRIDAY吃午餐,會選擇 FRIDAY,一方面是喜歡那邊輕鬆的氛圍,一方面是我的信用卡有配合贈送開胃菜、再加上上次去的時候抽到一道開胃菜,種種原因,都讓這次的聚餐非 FRIDAY莫屬

今天的 5 個人,我最老,其他都是 6 年級後段班、甚至有 2 個 7 年級生,其中一個 7 年級的男生,可說是 FRIDAY的熟客,因為他點的東西,都是菜單上沒有的

左邊的「上海橘香沙拉」是信用卡送的開胃菜,淡淡的橘汁搭上雞肉,整個很清爽

右邊的「雞肉法士達」是我們自己點的,墨西哥辣椒有一點點辣,我超愛墨西哥辣椒的,但是如果完全不吃辣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酥炸蘑菇是菜單上沒有的一道開胃菜,要不是那位星期五熟客強力推薦,我們根本不知道

主菜之 1 ~ 炭烤豬肋排,人夠多才敢點,肉質細膩、醬汁稍甜,因為整個都是肉,所以算是重口味的

 

主菜之 2 ~ 摩西多香烤魚排,相對於炭烤豬肋排,魚排算是清爽的主菜,搭配上豐富的蔬菜,又有糙米烤飯,可以滿足要吃飯的人

飲料沒拍,因大家都點一些很沒創意的咖啡、果汁及汽水,熟客想點的雞尾酒菜單上沒有,服務生也說沒有,熟客說他在台北有喝過,菜單上沒有的,就看店裡有沒有人會調,可能因為這家店的沒人會調,所以服務生說沒有

真是服了這位熟客,專點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東西,不過酥炸蘑菇雖說菜單上沒有,但是抽的「紅包」裡面有,今天我就是抽到「酥炸蘑菇」,呵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73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