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鞋盒收納超好用
2007/04/26 12:57:34瀏覽5020|回應1|推薦8

每次去買鞋的時候,如果看那個品牌的鞋盒還不錯,我就會跟店員多要幾個,帶回家當收納盒用,真的超好用

越貴的鞋子鞋盒也越精緻,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其實鞋盒說穿了就是紙盒有啥大不了的,嘿嘿,就是有,紙盒的設計、紙的材質,好壞也是差很多

基本上,運動鞋的鞋盒都還不錯,而且最近很多鞋盒都改成那種掀蓋式的,收納小東西超好用,再加上鞋盒本身有一定的厚度,夠挺又可防潮

昨天我很敗家的又去買了一雙鞋,因為最近有一些優惠折扣再加上信用卡有配合0利率分期,所以就給它敗下去啦,我買一雙鞋,又跟店員多要了2個鞋盒,哈哈哈

有些人會嫌鞋盒「佔地」,所以買鞋時都不拿鞋盒,我卻是超愛鞋盒,除了買的那雙鞋我會拿鞋盒之外,我還會多要幾個,你跟店員要鞋盒,有些店員還挺高興你替他清理倉庫呢

鞋盒有什麼用途?除了放鞋子之外,從鞋店帶回來的鞋盒通常都是很乾淨的,所以收納一些小東西真是超好用,也許我家破銅濫鐵雜物太多,所以我真的很需要收納盒,賣場賣的那些塑膠整理盒都不便宜,不如趁買鞋的時候多要幾個鞋盒,個人經驗認為,運動鞋的鞋盒品質都不錯,不過也不太可能一天到晚買運動鞋,也許因為我和我家台客的運動用品都有一定的消耗量,所以到運動用品店消費其他東西時就順勢要幾個鞋盒也不為過

我的鞋盒都拿來裝什麼呢?從發票、水電瓦斯帳單到襪子、絲巾等配件都可以,像發票帳單等等小東西,就用小孩鞋的鞋盒,不過童鞋的鞋盒比較難拿到,因為一我沒有小孩、二大多數的消費者看到小鞋盒很可愛都會在買鞋的時候順便拿走,所以要拿到小鞋盒真的是要碰運氣

有些人也許是用喜餅的盒子來收納這些小東西,可是我個人的經驗是,喜餅的盒子大小形狀規格不一,無法堆疊,所以,還是鞋盒好

附帶一提,如果名牌鞋穿過了想網拍賣掉的話,有鞋盒跟沒鞋盒行情也是不一樣的,比如網拍熱賣的camper、柏肯鞋之類的,買家通常會希望有鞋盒,如果沒有鞋盒,有些買家還會殺價,而且有鞋盒,在包裝寄送的過程也比較方便,所以總而言之,鞋盒好處多多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9207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鞋盒收納超好用
2007/04/27 10:01
真的很方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