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什麼呢? ~ 1 妳想太多了
2005/09/07 15:17:02瀏覽354|回應1|推薦0

最近Mirian Teresa都不約而同的要我幫他們的弟弟、妹妹介紹對象,我當然願意,只是覺得很好笑,曾幾何時,我變成交友仲介了?

 

MirianTeresa都是我的同學,我們3個同年紀,MirianTeresa都很早婚,Mirian小孩明年就要上小學了,Teresa雖然還沒有小孩,但是也已經結婚6年多了,我想這種事情,通常都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Mirian說,我們這裡年輕美眉多,叫我介紹一個給她弟,因為Mirian說她弟年紀不小了,我問了一下,Mirian她弟也不過63年次,我就笑Mirian說,你以為每個人都要跟你一樣進度ㄚ?Mirian一直說,我弟30多了耶,年紀不小了。。。。。

 

我想了想,同事那麼多,真的是隨便也有年輕美眉可介紹,但是要介紹誰呢?後來我有了人選,就在MSN上跟Mirian說,她真的要樂歪了,好像要選媳婦一樣的一直問我要介紹怎樣的女生給她弟,還說她家是外省人,我同事會不會在意?

 

我說,我又不包生兒子我怎知道?

 

接著Mirian就開始在計劃要怎樣安排大家見面,我就跟Mirian說,要樵出4人的共同時間實在有點難,不如先讓她們2MSN聊,也許聊上癮,2人自己約,不想給我們跟,如果MSN聊不起來,大概也不會想要見面聊了,那我們也省了

 

Mirian說,對耶,而且若約見面吃飯,Mirian勢必要帶著小孩一起,那她又要管小孩又要吃飯,她那副歐巴桑的醜態就會被我同事看到,怕嚇壞我同事,擔心家裡有個難纏的大姑,我就跟Mirian說,妳真的想太多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580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介紹人
2005/09/08 22:52

是一見苦差事

吃力不討好,少做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