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咕嚕咕嚕咕嚕......
2012/08/15 00:03:42瀏覽243|回應0|推薦1

咕嚕咕嚕咕嚕......

好像在水裡,看見頭頂透射的光線.朦朧的五彩繽紛.

偶爾浮上呼吸,發現那個世界還是熱鬧著

人們喧囂著,用力游泳著(彷彿做每件事都非要有個目的不可),

跳水玩樂著,

無聊發呆等人的,

時針滴答滴答毫不留情地數著

多少秒已經過去了,不見了

 

你怎麼花掉了?

我好像總是聽見心裡這麼問,你怎麼花掉的?

你的青春,你的體力,你的有限的 生命

 

我不知道怎麼花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有意義

不知道活著 為了什麼

我存不存在,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半的日子裡,我有強烈拒絕活著的感覺

不想活著,不想感受 不知道拿這寶貴的時間怎麼辦

不知道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為了誰

為了我自己嗎

不開心活

 

陽光灑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肉體一天一天老了

經過了那麼多用力用心的事情

我覺得累了

沒心力沒體力沒動力再去拚什麼

也找不到努力的標的

 

心裡還是痛得要死

某種程度上卻像早已魂飛魄散

勉強拉著人皮, 過日子

 

如果不會這麼痛就好了(我暗暗地想)

如果能像大部分人那樣平常地開始每一天

不會心情那麼低落

不會咕嚕咕嚕咕嚕像隔著水感覺外面的世界

如果我的心不會這麼痛就好了

如果有什麼我可以相信 那該多好

如果有什麼 點燃我的生命之火

願意為其去努力 也好

 

不再知道自己是誰

也不再覺得自己對誰很重要

好痛

怎麼樣才能找到平靜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iasky&aid=671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