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語
2011/01/26 23:58:50瀏覽338|回應1|推薦3
 突然之間發現我的日記版被刪了.有點悵然若失.
那裡是我的秘密園地.寫著一些無法傾訴的心情.如今我找誰傾訴去? 哪裡我可容身?

隨著時間推移,二年的時光不與台灣的親友共同成長,想必各人各自經歷酸甜苦辣各種考驗.

你們都好嗎?

我也走到了這裡.仍在PERTH漂泊.仍掙扎著找一個地方,讓身心安頓下來.
也許並沒有一個想像中的家存在或會出現,可以讓我平靜依靠.也許漂泊就是我人生的過程.
漸漸接受不停地漂泊,在人群之間,在不同的房子之間.我覺得好累.
Share mate said: I wish I deserved you. You are too good for me.
我聽過許多人說'You are a wonderful girl./ You are very nice./ You are the best girl I have ever met. '

However, it doesn't really mean anything to me.再多的人稱讚我,並不能幫助我給我一個家.我想要一個溫暖的家.

有些是情不能速成,凡事也勉強不得.謝謝那些人的賞識抬愛.
請祝福我找到真愛,自由地活.
也祝福那些我看得到/看不到的人們,平安幸福.我想念你們.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iasky&aid=4830712

 回應文章

johnny
...
2012/03/12 13:26

也許妳只是不懂自己要些甚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