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胡言亂語
2008/01/09 03:24:19瀏覽288|回應0|推薦3

所謂的失去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停問自己問自己。

每個人熱切的眼神後,我卻質疑自己看見分離。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一切都會變了。

無法持續。

在美好之後,無法符合對方的期待,

站在對方要的位置上,

美好會漸漸發酸,

變質,

終至導致分離。

於是懷疑自己做得不夠好,能力不夠,

還是無能。

還是自己太依賴,所謂不論關係對象的分享與關懷,

終究落入關係期待的窠臼。

有時候出現的美好,只是想享受它。

珍惜它。

希望它繼續存在。

某些人卻渴望用某種關係的建立與維繫,來延長它的保存期限。

或者再度品嚐這種無所為而為產生的美好。

升起一朵美麗的蓮,我只想和你靜靜欣賞就好。

不一定要摘下,不一定要存留。

共有的此刻與感受,就是美好的。

如果故事有什麼發展,我想會自然發展下去吧。

如果不行,用關係來套,徒增折損。

於是很寂寞很寂寞,渴求知音。

因為自然而然的存在,才是美。

不是為了你撓折。

註:一些有感而發,不針對某人,而是綜和感言。請不要對號入座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iasky&aid=152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