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胥靡‧魚腥草卷】第九章《妒火》之三
2013/08/29 11:58:52瀏覽64|回應0|推薦0

將作大匠府內,後院漫著菊的長廊上,瓔珞眉目之間刻滿了柔情,深深地眷戀著這個熟悉的家,她吸了一口熟悉的氣息,隨之欲轉身朝後方的揚舟說說鹽貨之事,可話未說出口,下一秒已讓揚舟給打橫抱起,腳上繡鞋落了一隻,揚舟仍是遲遲不停下腳步,直朝寢房的方向踏去。

「舟哥!鞋掉了!」瓔珞驚喊,雙手勾上揚舟的頸子,兩隻眼直望向那隻落於地面的鵝黃色鞋履。

不說話,揚舟跨著極大的步伐,心裡喘著,恨不得將瓔珞立刻抱回寢房內。

「舟哥!」瓔珞的小手急拍著揚舟的胸膛,不知他是怎麼了,半句話也不吭一聲,態度極是反常,使她感到異常陌生。

風風火火,揚舟將瓔珞扔至軟榻上,咚的一聲,二話不說,將她壓於他那壯碩的身軀下,雙手熟練地扯開瓔珞的衣衫,動作顯得急躁且粗魯,讓瓔珞嚇得眉頭緊擰,一顆心跳得厲害。

身子蠕動掙扎著,瓔珞驚慌地喊:「舟哥,你這是做什麼!你別這樣!」見身上的衣衫一件件地被扒爛,隨之成了碎片,幾分無情地落了地,瓔珞推著揚舟:「衣裳都碎了!舟哥你瘋了嗎!?」他過於瘋狂,使她畏懼。

平時舟哥要她亦不會如此急躁,他從未如此粗魯過,可今日的他有別於往常的溫柔,此刻的他像一頭暴怒衝動的虎,正要將她給一層層地撥開,一口一口地吞咬她的肉。

上衣已讓他給撕碎,下身的紗裙亦讓他給扯下,身上獨剩殘破的中衣、兜衣和褻褲,瓔珞扭著身子,纖細的手臂推著揚舟,神情無助地喊:「舟哥,你別這樣,我的骨子都疼了,我沒力氣了。」

仍是不言半語,揚舟失心瘋般地褪去瓔珞那殘破的中衣,有力的雙手摟住她的臂,兩隻眼凝望著她那一寸寸雪白的肌膚,好似是在檢查著什麼,就怕漏掉一絲絲的細節。

「舟哥!」瓔珞身子骨痠疼,沒力氣去推拒他。

今日的她無法負荷他的慾望,她得好好地歇息數日,縱使她急需一個孩子。

扯開襯裙,揚舟毫不留情地掰開瓔珞的雙腿,熟練地查看著私密之處,正尋著那唯有他可觸碰的地帶是否有著可疑的瘀痕與紅腫。

若是牧奴碰了她,他會立刻殺了牧奴!

他的神情極是嚇人,讓瓔珞頓時不知所措,只能睜著一雙眼,嘴裡碎聲徬徨地喊叫。「舟哥……你弄疼我了……」她喊得無力,纖細柔軟的皮膚讓揚舟抓出了一條條的痕跡,像是讓爪牙給扒過般。

在未尋著任何可疑的痕跡之下,揚舟鬆了手,身子一軟,癱於瓔珞的身上。

瓔珞讓揚舟壓得喘不過氣,可又眷戀著那灼熱與熟悉的體溫,一雙眼怔怔地望向天花,眸心裡寫滿了茫然。

喘了口氣,揚舟將上身抬起,雙眼注視著身下的瓔珞,見她的肩頭烙下了他的抓痕,他眉頭一擰,低首吻住了他的珞兒,將一身僅剩兜衣和褻褲的她摟入了懷中。

吮著她的唇,他低聲嚀喊:「珞兒……對不住……」是他錯了,他不該質疑瓔珞,不該弄疼她的,他愛她,愛得極深,是滿滿的佔有欲。

輕咬著她,揚舟嘶聲呢喃:「我愛妳……愛妳……」一手覆上她那軟嫩的酥胸,他欲好好地愛她,將他滿心的思念與慾望灌入她的身軀裡。

再也忍受不住,慾望壓制了太久,就要滿溢出,若再不釋放,他將會炸開。

瓔珞讓揚舟略略瘋狂地吮吻著,可當他吻向她的頸項之際,她的骨子忽地一痠疼,唉呀的一聲,喊了出來。「舟哥,疼,腰疼……」她想將自己給他,可腰好似因多日睡硬榻而扭了傷。

五官擰成了一團,瓔珞疼得落下了淚水,揚舟立即鬆開她,慾火一熄,捧住了那疲倦的臉蛋,關愛地道:「哪兒疼了?告訴我。」他極是擔心,就怕她再度傷了身子。

「舟哥,將我放回榻上……」瓔珞一臉痛苦地懇求。

照著瓔珞的話,揚舟將她放回榻上,替她拉起了被褥。

「珞兒,要不要緊?」揚舟替瓔珞撥開散亂的青絲,幾分愛憐。

略鬆開眼眉,瓔珞伸手輕撫撫揚舟那緊繃的面頰,輕聲問道:「舟哥,你怎麼了?今日的你有些怪,讓我害怕。」想要她,也不是這副樣子。

雙眼一閉,沉沉地喘了口氣,揚舟思慮片刻,決心道出心中的疑惑。

他不想對瓔珞有任何的隱瞞。

睜眼,他輕吻吻瓔珞的耳,隨後於她的耳邊道:「牧奴為何會和妳一同上鹽州?」

話一出,瓔珞的心狠狠地一扭,似是會過意來,她隨即扯開揚舟,握住他的雙臂,與他對視,一臉慌張地道:「舟哥這是在懷疑我?」

「瓔珞!」揚舟握住瓔珞的雙手,要她別激動,解釋道:「我只是想弄明白,妳別慌。」

淚水於眼眶裡晃動,可她不敢哭。「舟哥,我真的不知你在說些什麼……」她真不明白,心裡滿是疑惑。

撩弄著瓔珞額際上的髮,揚舟神情複雜地道:「好了,這不重要,我相信妳,相信妳,珞兒。」輕拍拍她那軟嫩的臉頰,他不希望此事造成兩人之間的誤會與尷尬。

望著揚舟的雙眼,瓔珞彷若陷在了烏雲裡,一時不知該如何自不明中脫身。

牧奴,何時跟著她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randasu&aid=826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