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啊!!!
2009/02/13 12:45:27瀏覽329|回應0|推薦11

在愛情裡我早就全都輸了,我從來也控制不住自己,也掌控不了自己的愛情。幾段感情,都是我積極的開始,消極的結束!

你問我該如何?我也不知道!書讀的這麼多,卻沒有一本好的教戰手冊可以學習,其實根本是沒有規則,沒有重複,但是一錯再錯,沒有學會,用的完全是自己的血肉肢軀去打肉博戰,到處傷痕累累!你問我?可以有保護嗎?有沒有護身的工具!有的只是自己累積的經驗,怎樣比較不疼,怎樣比較容易復原。

走到這個年紀,以為自己很有經驗?錯了,還是重來。因為對象的不同,自己隨著年齡的改變!所以一切重來。

唯一不變的是每段感情要真心的對待,即使沒有結果,也不會有遺憾!然後還是要勇敢去愛!因為人生《無常》且《苦短》。當機會來了,還是要好好去《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264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