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起手式
2020/01/07 04:52:46瀏覽647|回應1|推薦34

元旦,哪都不想去,在家混最舒服


兩個月沒踏入健身房了

 

待在桑拿室裡十分鐘還不出汗,這身體真大有問題啊!跑步十五分鐘也不會流汗,只是很喘,後來乾脆直接進烤箱逼汗算了!

 

久病成良醫,還是有道理的。若有人想找皮膚過敏資訊的,我真可以給些看法的,錢砸不少,罪也沒少受,磨了二十年,看盡它的變化式後,總算摸到點邊了,讓別人少受點罪,也算功德事一件吧!

 

這個城市曾經乾旱,嚴重到倒數用水的天數,2018年去新加坡時,在背包客棧裡還有個從歐洲來的女生問我這個問題,原來已經上了國際新聞了哦!後來的限水階段勒令關閉所有蒸氣室和烤箱,唉,熬了兩三年雨水比較正常時,水費也回不去了!

 

連健身房的業績看來都零零落落,景氣真差!

 

幾年前開始,電力公司不斷的停電,騙人民漲價後就沒有這問題了,電費早就漲了超過百分百了,還是在停電,後來越來越過分,分區分時段停電,一天停兩次,停到令人發火!過年前總統跳出來講話了,他們只好保証聖誕假期到一月四日供電正常,我家這區五日零點,就準時停電了,哇哩咧~只好乖乖的上床睡覺去了!

 

過年的前兩天吧,店長妹仔通知我要調到老闆娘那裡工作,問我可以嗎?

 

可以啊,本來覺得最主要是賣賣勞力的工作,還真不是這樣!

英文至少得一個程度,每天被詢問的問題真多,那種感覺像是你讀了教科書一千個問題,老師突然抽查你其中一個問題,你得反應快速才能做答。問題是,問問題的人英文也不好,繞了一圈讓你哭笑不得!他的單字講不出來,你幫他講出來問他是不是這個,還答不是,哎呀呀!

 

英文要一個程度,要能夠應付各路人馬的客人,必要時還要和人理論一下,必要時能會吵架!乖乖牌可能也行不通哦。

這個工作資格還真不簡單呢!

 

有些意外要調職呢,去吧,去見識一下人家是怎樣賺錢的!

那個生意大很多,地點好,人流不斷。

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得記員工的名字,天啊,天馬行空的名字,可不是叫瑪麗、露西這種好記的名字,她們的當地非洲名字老是讓我腦子卡住啊!自己都覺得好笑!也許十個名字吧,夠讓我腦子轉了吧!

加油吧~

 

換了不同地方上班,值得欣慰的是,上班了五天,還是受到不少鄉親的稱讚,老太太和小姐都有,被肯定還是好事吧!更有非洲男人跑來用中文對我說 "我愛你"!


當然,不客氣的人還是有,但那又怎樣,同類型的人才會互相喜歡吧!

真的沒辦法在意所有的人,大店果然有壓人的氣勢,出來嚇人的人好像比較少了。


J先生傳來趙鵬這個低音炮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很有特色的嗓音。我回傳鄧麗君的版本,J說老早就聽過了,但他還是比較喜歡趙鵬唱的,也許吧,如果我是男人,應該也會喜歡吧。

彼此聊了一下近期的計畫,計畫對我而言只是計畫,會不會變化還很難說呢。

 

他聽到我應該會去日本時,問了何時去,聽來他也想出國旅行。

畢竟是不同路的人,現在聊多了,又覺得卡卡的。也不想問人家的私事,家家都有本經,外人不會瞭解的,不要問太多。

 

最、最、最驚訝的莫過於,我的好友K一月要結婚了,我居然不知道。因為他隻字未提,連他何時交了女朋友都沒說,不知為什麼那麼神秘?既然不說,我就當不知道好了。但是,我還是獻上最誠摰的祝福~他的父母應該笑得嘴巴都合不起來吧!一路走來,也不容易啊!



2020才一開始,就有好事,真好!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3149348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雲直上的2020吧
2020/01/23 23:15

真那麼旱嗎?南半球拉警報,辛苦了,缺水比缺別的什麼的影響更直接。輸水水管的老舊,途中最多可掉了三分之一的運水。

您上健身房,很好啊,起碼訓練心肺功能,身體練好,是一切根基。

小姐的事業心重,責任感重,理直氣合,真是不可多得的商業逸才。

靜若(mimy2011) 於 2020-01-24 04:41 回覆:

再謝謝您的金口,再親一下嘍親

希望勇氣與動力,都是滿滿的!最好再來點硬後台,讓我偷懶一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