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陌生郵件
2021/11/08 03:46:08瀏覽859|回應2|推薦28

最近聽朋友談及網路交友,只是找純聊天的對象,個人覺得難度滿高的,對方要求看照片,她居然上網去抓了一個陌生女子的照片充數…納悶的問她,上交友網站不是妳的風格啊,她答: 就無聊嘛!

人果然還是會變的嘛!以她以前的風格,覺得那是無聊的事。

 

 

另一個朋友大罵她的同事明明有男友更有人已婚,還是明目張膽的在交友網站,尋找一夜情,然後跟同事討論,只能說這社會的道德觀已經崩潰了…

跟她提及,在網路上看到南非本地交友網站廣告放的帥氣男人照片很棒,我指的是專業攝影師拍的,笑稱那些該不是拿來吸引女人參加的樣本吧?

 

她問我想參加台灣的交友網站嗎?我呆了一下,呵,就近交朋友嘛,怎可能捨近求遠?若想交友,不就找朋友彼此陪伴?遠距離的,思想上也有差異,各方面都不同調,這樣的交友應該維持有難度吧! 

我以為這是個人感受及想法…

 

過沒多久,來了一封陌生的郵件,打開一看~

 

某個挪威的鰥夫在南非工作生活的個人故事,簡單又詳細的介紹,女兒也長大了,鼓勵爸爸再找一個對象…

也附上了照片…客觀的來說,應該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這應該是交友網站幫他推的,問題是我沒參加,為什麼會收到?

重點是,當我看完這個資料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沒有熱情去對一個陌生人介紹自己了!對別人的故事,已經沒有太大興趣參予。

這算是一個大發現吧!

 

被人生切磋磨後,視野、想法也變了…

對朋友,無論男女,自認是熱情的,隨著年紀增長,很多事都淡了…若真要刻意的去尋找對象,那感受每個人都不同吧 。

之前看到幾個妹妹未嫁時,對婚姻的憧憬勝過一切,動輒減重二、三;十公斤,讓我佩服不已!有的成功的找到對象,有的依然一個人,每個人際遇都不同。

就如我的朋友她以前對別人是淡淡的,也有刻意保持距離,現在卻是主動的去交朋友。但她也不是找對象,就找個聊天的對象,所以我更訝異!

只是生活的現實面,看著社會新聞滿天飛…一不小心,莫名其妙的被男友給剁成好幾塊,嚇死人!

該小心的,還是要注意,怎覺得思想偏頗的人不少,有的還是隱藏型的,防不勝防!

但也不是因噎廢食,這世人好人還是很多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1 01:22
人非常善變,依情緒反應,抱成見傲慢,枕無知不憂。
回頭草,窩邊草,牆頭草,萎枯草,超潦草,誰會一大口给它啃下去,卻説不準。😜🧯💰
靜若(mimy2011) 於 2021-11-12 03:28 回覆:

K說的極是啊!

很多時侯,人生畫錯重點而不自知天啊

卻在不重要的事,汲汲經營。

又或者寧願囫圇吞棗也不甘寂寞,各種情況都有可能,然後不先關心自身的事,對別人的事又極愛批評,種種原因加在一起,導致現在很多奇怪的事發生…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0 23:06

這讓我又想起,我那兩個朋友的糗事。

妳知道的。

靜若(mimy2011) 於 2021-11-12 03:21 回覆:

說到糗事、蠢事,我也幹過不少大笑天啊痛哭誰理你 那滋味是五味雜陳吧!

反正,就這些事串成一個人生…有時人生挺難的,怎麼做都不對,只能盡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