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失業人數逼近200萬人 1997年來最高
2009/02/14 21:52:29瀏覽291|回應0|推薦0

英國國家統計局今天公布報告指出,去年第四季英國共有146000人失業,累計總失業人數達到197萬人,逼近200萬大關,創下自19978月以來最高人數。

 

(中央社 黃貞貞 倫敦2.11.2009摘要)英國國家統計局今天公布報告指出,去年第四季英國共有146000人失業,累計總失業人數達到197萬人,逼近200萬大關,創下自19978月以來最高人數。使得失業率提高到6.3%,創下自1998年以來最高紀錄。

 

(中央社)美國勞工部公布,由於企業裁員,美國連續請領失業救濟金的總人數,截至1月底這週,增至481萬人,不但是連續第四週攀升,也創歷史新高。前一週總人數為479.9萬人。

美國不景氣步入第二年頭,零售銷售的減速令景氣更加惡化,沃爾瑪百貨、通用汽車等企業近來都宣布裁員。


參考資料:

美國經濟衰退 我們不會?

英房市崩盤 台灣受到空前外銷危機

國際貨幣基金經濟預測 脫離現實太多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264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