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台灣 的 陰宅 與 陽宅 風水
2011/10/11 23:37:33瀏覽2666|回應34|推薦25
台灣 有一小撮人 口口聲聲 "愛台灣"。

"台灣" ? Typo ? 台灣 ? 台灣 ?

台灣 地小人綢,寸土寸金,且看 "愛台灣" 的 陰宅 與 陽宅 風水。

陽宅 風水:

七十五坪 莊園 與 十二坪農舍   https://blog.udn.com/rocky8080/5721474

蘇嘉全農舍爭議延燒


邱毅再秀空照圖 蘇嘉全「豪華大農舍」


蘇嘉全豪宅拆不拆?鄉公所:沒公文不能拆



陰宅 風水: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8%94%A1%E8%8B%B1%E6%96%87%E7%A5%96%E5%A2%B3

億元建父親千坪墓園 蔡英文造總統命


蔡英文祖墳爺爺篇


小英祖墳改風水 大築九曲護城河


"愛台灣" ?   人不自私? 天殊地滅!

想選 台灣 總統, 副總統 ? 您有 "愛台灣" 的 陰宅 與 陽宅 風水 嗎 ?   http://classic-blog.udn.com/lifeclassmate/112860600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72857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爸的污穢錢來源 ?
2021/06/16 17:18
「這個縱逸惡勞;草率到寫字都敷衍搪塞、錯誤百出的富家私生女 ,靠爸、靠媽侵佔臺北市二號公園用地,經營林口飯店和樂馬飯店,以酒色歡樂服侍美軍、巴結政要而贏得特權,為她撈到頂級學歷、資歷、產權;如法炮製,她當上總統。 中華民國的主權、尊嚴和人民的生命、財產,被她照例棄主求榮;被她臺假美威、慰安倒貼的淫穢政治糟蹋殆盡。」   http://classic-blog.udn.com/lifeclassmate/163709843

算是 賺 皮肉錢吧 ? 無獨有偶﹐事實上﹐美帝 川普 Trump 的祖父 發家﹐ 也是靠開妓院。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6420999

成王敗寇﹐笑貧不笑娼 啦。 皮肉錢 听說 是 人類 最古早的行業。   特種行業﹐擦邊球 啦 ?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 vs. 蔡
2021/05/31 14:40
阿扁 只是 要錢﹐空心菜 要錢﹐要到要命。

http://classic-blog.udn.com/7f8ed2d2/163362321

http://classic-blog.udn.com/hwangrs/163255287?raid=9027835#rep9027835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5-31 15:12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virbra1950/163396199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6-05 21:29 回覆:
「蔡英文總統力挺國產新冠肺炎疫苗,中研院院士陳培哲表示,高端、聯亞與國光3大本土生技公司,所做的都是蛋白質次單位疫苗,而國光與高端專長的卻是在滅活疫苗,根本是讓中餐廳師傅改作法國菜。 難題在於蛋白質平台在所有疫苗當中,是治療效果與保護力最差的,且不容易生產, 蔡英文 發展國產疫苗的政策、執行力、政策科學評估面,通通有問題。」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605000377-260118?chdtv   空心菜政府不相信科學,自以為是, 國產研發陷窘境。   哭哭 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6-14 06:22 回覆:
哪裡是什麼「國產疫苗」?

路透社獨家報導:美國黑水保全的創辦人Erik Prince 投資新冠疫苗,在臺灣進行人體實驗。 E. Prince 是川普政府教育部長DeVos的弟弟,而DeVos的丈夫家擁有安麗集團。UB-612疫苗就是聯亞生技公司(UBI Pharma, Inc., Asia)在臺灣研發的疫苗,而COVAXX(與COVAX無關)則是負責這個project的聯亞子公司。 所以蔡英文是在為美國股東護航而強推聯亞,所以高端只是表面的幌子,是炒股用的。至於聯亞生技,則是一家美國控股的公司,背景強大。 聯亞生技,全名為美國聯合生物醫學公司(United Biomedical, Inc.,UBI),1998年10月在台灣成立,是UBI集團在亞太的營運中心,從事研發、製造及銷售人用與動物用之免疫治療、疫苗及檢驗試劑等創新生物製品。 不說不知道,一挖嚇一跳,聯亞背景水之深,難怪蔡英文拼命護航,哪裡是什麼「國產疫苗」?根本是美國爸爸的公司,而聯亞在臺灣找了三千多名從青年到老年的志願者做活體實驗,惡名昭彰。 原報導見: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healthcare-pharmaceuticals/exclusive-blackwater-founder-prince-takes-role-covid-vaccine-venture-2021-06-04/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 同流合污﹐棄暗投明。
2021/05/03 21:34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 抨擊,鄭麗文背叛自己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

鄭麗文表示,「講個笑話,現在整形非常普遍,有些女兒整形整到連自己的媽媽都不認識了,這就是現在的民進黨。」背離理想初衷,黨內充斥黑道、東廠、小丑、政客,創黨黨員都早就不認得了。

鄭麗文更以11點列舉民進黨的價值,包括台獨、黑道洗白、逼人民吃有毒萊豬、為前元首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貪汙除罪,還胡扯是歷史共業;破壞藻礁、舔日賣台,汙衊台灣也排放核廢水入海;以及總統謊稱有博士學位。

鄭麗文指,2018年,普悠瑪事故18人罹難,事後總檢討會議只開過一次。事隔三年,太魯閣事故49人罹難,民進黨第一時間依舊甩鍋,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都不是民進黨的錯。上台前稱台電偷藏電,上台後綠電還沒搞好就廢核。 說國民黨舔中,如今對中國貿易依存度卻是「史上最高」,甚至不惜舔日、舔美,出賣台灣利益。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430899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萊豬 蘇偉碩 查水錶
2020/12/23 20:12
蘇偉碩:以前把馬英九罵到狗血淋頭也沒被查水表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5114202

政府把萊豬的罪 壓在蘇醫師頭上 林濁水嘆:這次沈富雄說對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223001709-260407?chdtv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12-26 06:30 回覆:
加油,蘇醫師   http://classic-blog.udn.com/7f8ed2d2/154718252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12-23 20:25 回覆:
近年 超市 牛奶 有兩種價錢。有機的 近美金五元/gal。 有人工 生長激素 的﹐不到美金三元/gal。 老朽 自忖 或許 年歲高了﹐正需要 補充 生長激素﹐不意 補過頭了﹐奶房長了顆 脂房瘤﹐ ....

唉﹐ 听過 https://youtu.be/EzeDqRhM09w?t=26

I Can't live With or Without you

↑ ↑ ↑ 請教﹐豈不死定了 ? 事實上﹐人生自古誰無死 ?

三條線哦想什麼

郭冠英
台湾之子贪诈成习。
2020/08/05 15:03
https://www.toutiao.com/a1674125104655364

#台立法机构爆集体涉贪#。里面苏震清拿了最多的两千万,是蔡英文的亲信,刚做过立法机构头,然后来作蔡的秘书长苏嘉全的侄子,这厮等于是苏的分身,恶名昭彰,但蔡仍要靠用他,现在搂子大了,苏赶快辞职。蔡就找了一个高级外省人李大维回锅,他本来被台独骂为老蓝男,已经被赶去做海基会了,他也很愿,觉得这虚位很好,哪知台独贪成一团,还是要找较清廉有格调的外省人来维持这烂摊子。

有人列出了民进党这20年来贪污的案子,简直是族繁不及备载,好长好长的一条表。

这些人贪的还是小的呢,最大的陈水扁根本也不必坐牢,现在已参与了民进党的权力运作。则如果对这些人严办,现在说最重的苏震清可以判无期徒刑,其实谁都知道这是不可能,就算判了,也会像陈水扁一样会很快放出来。否则,与陈对照如何公平?大家都是「台湾之子」啊。

还有84岁的台独大老陈唐山,他做过外事单位的头头,还骂新加坡是鼻屎大,以前也是从美国搞台独起家的,与现在这外事头一样。

其实,这30年来,最贪的是陈水扁,其次就是李登辉,单他从南非曼德拉那里就弄了3千万,豪宅数栋,只有马英九不贪。

草很平
菜礙台 博士學位 造假 ? !
2019/09/11 18:02
天馬行空看誰博
吃喝玩樂兼賭博
韓流照樣三重聚
蔡鐵當選管他博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11 21:16 回覆: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及台裔美國學者林環牆,上月底舉行記者會指稱蔡英文總統「偽造論文及證書、用的學位證書做副教授、博士」。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4042639

三條線哦哭哭ROES怒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11 21:20 回覆:
https://www.dropbox.com/s/or5i4l5nwscej1m/Lin_report_27Aug2019.pdf?dl=0&fbclid=IwAR3qZ8iFpO2LUyDqV0hH8vItCo68AQkQDmvCiKpyeHWVSlk4yf7W_LyRAMY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20 21:04 回覆:
菜某 光 呆丸 民脂民膏 買 超貴天價 美 战機 坦克。 佣金 压死 學閥店。

唉 ! 西瓜偎大邊, 學店 Brown Nose 擦 空心菜 屁股 手法 明顯。 不怕 污了 自己 顏面


https://udn.com/news/story/7339/4054919

https://udn.com/news/story/7339/4054933

https://udn.com/news/story/7339/4054931

哭哭Fox好冷ROES冷冷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10-04 04:06 回覆:
徐永泰:蔡英文總統論文到底哪裡出問題 ?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083344

總結:

第一,蔡總統的倫敦版論文呈交地點錯誤:婦女圖書館不是正確收錄博士論文的地方。現今收藏散頁版論文的台灣國圖館的版本更不是合乎LSE要求呈交論文的地方。餘此類推,也不會是在東京或紐約,或任何不是LSE Senate House Library,LSE Main Library和IALS Library以外的地方。

第二,倫敦婦女圖書館版論文呈交已經錯過時間:蔡總統如果沒有在1984年口試後(如果有口試而且通過的話) 呈交的話,她就已經錯過呈交的時間。

第三,內容檢查不合格:2019年6月28日登錄在婦女圖書館的論文拷貝無論是真是假,都不是經過認證的博士論文。有四點不符合LSE PhD Academy的要求。

凡走過必留痕跡,沒有走過的,也無法製造時空都符合的景像。撰寫論文期間過程過於簡單,時間超快難以置信。

未認證的博士論文 進不了LSE博士論文圖書館。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13 11:41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7f8ed2d2/131479143

http://classic-blog.udn.com/7f8ed2d2/130807520

http://classic-blog.udn.com/7f8ed2d2/130528899

http://classic-blog.udn.com/7f8ed2d2/130341062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3-21 04:36 回覆:
揭開蔡英文的軟肋,為何學歷造假國民黨卻不敢戳穿?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8-25 10:42 回覆:
「漢光演習」是「如何逃到美國的演習」!   http://classic-blog.udn.com/mrlee123/149530799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9-18 17:46 回覆:
https://youtu.be/hc27TLFTv0k?t=51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3751

http://blog.udn.com/7f8ed2d2/150748415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9-18 18:29 回覆:
陳志龍教授 若在 大陸﹐ 怕 退休金 都 沒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郭冠英

中共中央党校 开除 退休 教师蔡霞 党籍,取消其退休待遇。

蔡霞在一次讲话中称中共已是"政治僵尸",习近平就是一个"黑帮老大"。

https://www.dw.com/zh/称中共政治僵尸-蔡霞被中央党校开除党籍/a-54598886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13 10:54 回覆:
墨綠學者槓上了撒謊總統   http://classic-blog.udn.com/tse1972/166252429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14 23:46 回覆:
https://udn.com/news/story/7332/5673743

安溪位於福建東南沿海,隸屬泉州市,盛產鐵觀音甚至因此被譽為「中國茶都」。但今天的安溪,卻淪為大陸電信詐騙大本營,一度還被稱為「騙子之鄉」。

安溪是不少台灣民眾的祖籍地,中國新聞周刊指出,電信詐騙在台灣興起於1997年。 2000年後,台灣詐騙分子潛入大陸東南沿海建立詐騙窩點,實施詐騙活動, 安溪甚至有整個村都在搞「電詐」,還有專門的「詐騙培訓學校」及「詐騙點子公司」。因為村民認為,只是「騙騙人而已」,和偷搶不一樣。 中國新聞周刊表示,對從事電信詐騙的安溪人來說,貧窮才是更抬不起頭的事。

電信詐騙「低成本、低風險、低門檻、高收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15 00:05 回覆:
https://cofacts.tw/article/1i23f6lgqzyfy

林環牆認為這本「傳說中的」學位論文,無論紙本、數位電子檔,或圖書收藏資料,35年來(1984年迄今)都不存在。經他引用英國《資訊自由法》(The Freedom Information Act)要求,LSE資訊與紀錄處(Information and Records)以電子郵件告知,蔡總統直到今年6月28日才將這份「傳說中的論文」提繳給LSE圖書館;約兩個星期的7月13日,這本論文也才進入LSE圖書館的數位檢索系統。

林環牆研判,這本論文應該只是「口試用初稿」,不是為完成博士學位而送交校方圖書館典藏的最後定稿論文。蔡總統當年的學生身分頂多是「已完成論文,但未通過論文辯護口試」的博士侯選人。

https://www.bcc.com.tw/newsView.5758416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 強調,他斬釘截鐵、百分之一億確信這是一個大騙局,指控蔡英文沒有通過口試論文,他沒有得到博士學位,請檢察官不必仁慈,他要公開自首。

賀德芬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表示,無法接受北檢不起訴她的結果,形同剝奪了她藉由司法釐清事實真相的權利。賀德芬強調,很確信蔡英文沒有通過口試,沒有得到博士學位,希望檢察官不要有差別待遇。

賀德芬指出,北檢不起訴的3大理由包括合理懷疑、已盡查證義務與沒有惡意,但過去她已清楚表明,此案不是合理懷疑,而是百分之1千、1萬、1億的確定,蔡英文論文是國際大騙案;至於查證義務,應由被質疑的人查證,且蔡英文手握國家機器、1450(網軍),應該由蔡來查證;至於有無惡意?賀德芬說,她追求的是公平正義,何須惡意,有惡意的是騙子。

Sen Ma
空心菜 博士? 假的?
2019/09/11 11:37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蔡英文博士學位造假

我自己在倫敦大學執教,正好是1979到1987年,也就是覆蓋了蔡英文在倫大政經學院修學的1981到84年。我在倫敦大學也指導過博士論文,因此對攻讀博士學位的程序知之甚詳。我還從未聽說過有人可以在短短的2─3年可以獲得倫敦大學博士學位的。同時,倫敦大學也沒有法國式的專對外籍生的大學學位(比法國自己人容易)或者公關學位。一般情形,倫敦大學對外國大學的碩士生不允許直接攻讀博士學位,必須再讀一年碩士課程,然後視其程度再決定是否接受攻讀博士學位。我指導過一位來倫敦大學的港大碩士生,我也是要求她先修一年碩士課程再說。所謂碩士課程不一定要選課,但必須讀完指導教授所開的書單及完成要求的作業,更重要的是師生間的對話和交流。因此,沒有指導教授,沒有完整論文,而且沒有口試委員的簽證,怎會有學位和學位證書呢?如有證書,那就太嚴重了,偽造文書嘛!

看到蔡英文所提出的控告賀得芬教授的物證,正好佐證其造假,因為其中有一張入學申請表,上面明明填的是申請修碩士一年半(正如我要求港大碩士生一樣)。這張入學申請可能是真的,但是上面被人把申請碩士一年,用手改成Ph.D. 還改了論文的題目,這怎麼可能?入學申請表可以這樣任意用手塗改的嗎?

最奇妙的是:博士論文哪有與人合撰的道理,任何大學都不會允許,倫敦大學政經學院會例外嗎?更莫名其妙的是:合撰論文的人蔡英文居然又敢說就是她的指導教授。那人是教授嗎?只有大學學歷的人能在倫敦大學指導博士論文嗎?何況蔡還聲言她獲得的不只是一個博士,而是h一個半!簡直是天方夜譚!世界上有哪個大學頒發過一個半博士學位的?這種話都敢說出口,未免也太過蔑視台灣人民的知識水平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11 18:13 回覆:
馬森 ? UBC 教授   https://youtu.be/IuH6pLgRmDU?t=60   馬森老師,筆名飛揚、牧者、樂牧、文也白等,1932年生於山東省齊河縣。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碩士,曾经在法国巴黎电影高级研究院(IDHEC)专攻电影、戏剧,在巴黎大学汉学研究院博士班学习,UBC社会学博士。先后执教于台湾师大、巴黎语言研究所、墨西哥学院、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维多利亚大学、UBC、英国伦敦大学、香港岭南大学,台湾台北艺术大学、成功大学、南华大学、佛光大学及东华大学驻校作家。1981-82年曾在南开大学、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校讲学。1965年在巴黎创办《欧洲杂志》,曾任台北《联合文学》总编辑。退休后当选成功大学人文与科技讲座教授及受聘为佛光大学名誉教授。学术著作有《中国现代戏剧的两度西潮》、《东方戏剧•西方戏剧》、《当代戏剧》、《台湾戏剧─从现代到后现代》、《灿烂的星空—现当代小说的主潮》、《二十世纪中国新文学史》、《世界华文新文学史》(三卷本)、《中国文化的基层架构》、《与钱穆先生的对话》及文化、文学评论六集;创作有小说、剧作、散文等三十余种。曾获第一届五四文学奖、府城文学特殊贡献奖。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18 18:53 回覆:
「中國茶都」安溪 被 台灣人「培訓」成電信詐騙大本營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0550057?raid=9046361#rep9046361   空心菜 就是 呆丸人 詐騙 博士。

逞跼
哦 ? ! 怎麼長的都一個樣 ?
2019/09/05 18:35
「氣爆善款能赴日考察嗎?」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030678

Ms. Piggy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08 00:53 回覆:
蔡媓 空心菜? 国娼兄 蘇真娼 ?

宅卡啦 大爆 蔡政府 惡行 之 對穿腸

炒菜鍋
蔡就職三周年 郭台銘:不是唱衰,是你把台灣做衰了。
2019/05/20 19:30
https://udn.com/news/story/120489/3824091

總統蔡英文今天就職滿三周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臉書粉絲頁稍早發文,內文說,總統應該很開心,但是台灣的人民卻不開心。因為上任三年來,已經把軍公教勞農林漁牧所有人民全都整了一遍,並在文中細數多項政策跳票,直言蔡英文交了一張三年無成的成績單。

該文針對能源、前瞻、年金改革、台商回流、長照制度、司法改革、社會住宅、FTA問題等,細數蔡政府多項政策跳票,並指五月份到現在20天,有14天台電尖峰備轉容量率不到10%,才五月就供電吃緊,綠電不穩定的事實,錯誤的能源政策,請問產業界還能對民進黨有什麼期待。

文中表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執政做得不好,就該虛心檢討,而不是用非民主的方式躲避黨內初選民調,逃避選民檢驗,蔡英文交了這樣一張「三年無成」的成績單,讓台灣在原地空轉,耽誤了所有國人的前途。蔡總統說不要靠唱衰台灣人來選總統,我想說蔡總統你錯了,不是大家「唱衰」你,而是你把台灣給「做衰」了!

北一女
自從我們成了蔡英文婆娘的鄰居
2019/03/01 07:43
北一女詩歌朗誦比賽 - 自從我們成了蔡英文婆娘的鄰居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