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 洗錢 手法 如此 拙劣?
2008/08/17 22:58:22瀏覽1653|回應4|推薦17
阿扁 聽說 唸書 一流?

怎麼 洗錢手法 如此拙劣?

看來是 死讀書
讀書之輩 ?

洗錢 ? 找媳婦到 香港,新加坡 開幾間古董
字畫,珠寶店,到大陸,東南亞進價貨,凡需利益輸送者 (陳由豪?.....),上網到該店,價購買 "One and only",所謂奇貨可居?有行無市,價格 ?買賣 ? 周瑜 打 黄蓋,完全合法。

一着錯,全盤輸,
成王敗寇,就差 老朽 狗頭軍師 點撥 啦 ?

可惜,道不同,不相為謀 ?

ps. 誰 ? 有更好的方法 ?

兩岸四地,胡馬曾李的皇親國戚,不知有持有
古董字畫,珠寶店,乾股份 ?

陳水扁道:我做了法律不許可的事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13923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丟臉 丟到 美國啦 ? !
2016/03/03 09:57
紐約時報於2016年2月16日公布的世界貪汙領袖, 標題為: 「掌權者,盜款數以百千萬計!(They Held Power. They Stole Millions.)」, 名單如下:

第 1 名: 烏茲別克斯坦總統的女兒古納拉卡麗莫瓦
第 2 名:
第 3 名: 前烏克蘭總理帕夫洛-拉札連科
第 4 名: 尼日利亞獨裁者薩尼阿巴查(Sani Abacha)
第 5 名: 馬尼拉一個名叫珍妮特林拿坡里斯(Janet Lim-Napoles)富裕的女商人。珍妮特被指控竊取數百萬被戲稱為「豬肉桶騙局」

第 2 名貪腐的世界領袖到底是誰? 各位看倌可得深呼吸一口唷. 說來令臺灣人臉紅, 紐約時報第 2 名的世界貪腐領袖是陳水扁.

紐約時報報導,陳水扁─台灣的前總統在2008年卸任後被起訴,他使用贓款,買下了曼哈頓的高級公寓和在弗吉尼亞州的葡萄酒之鄉,風景秀麗的山丘豪宅。陳氏夫婦,把受賄的錢透過空殼公司在英屬維爾京群島和尼維斯,再透過瑞士銀行帳戶細洗錢,進入由陳氏夫婦兒子控制,用來掩蓋家庭在美國購買的物業。當然這兩個物業已經被美國政府充公沒收。
這一篇有關陳水扁的夫婦的報導,使臺灣又回到國際媒體舞臺。紐約時報是一個屬於世界級的報紙,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上紐時新聞, 陳前總統不但被列入世界貪腐領袖的第 2 名,而且,紐約時報登載了陳水扁先生的彩色玉照,不知是給足了臺灣的面子, 還是丟足了台灣人的臉, 躍登全球第二名, 也真的得加把勁拚經濟!

陳水扁女兒曾經公開説:"你們民進黨的人,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民進黨有沒有同流合汚,有沒有出息,就看看蔡英文上台後,
會不會特赦這位聞名世界的大貪陳水扁。

紐約時報原文如下:

http://www.nytimes.com/interactive/2016/02/16/business/millions-stolen-diplomats-presidents.html?_r=0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6-11 06:31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usakmt/60990784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2008/11/14 03:10
立髮院長 麻將行情,

一底,30 萬 ?

老千代客出征,

若該 1000 萬,

輸嬴必在 5% + / -

顯然珍扁不懂麻將,



懇請不吝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教陳致中夫婦得好
2008/08/25 20:08
檢調單位沒皮條!

陳致中夫婦在機場對媒體說他們只是人頭,

能怎樣?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邱毅:扁珠寶洗錢18億 ?
2008/08/19 23:10
2008/08/19 聯合晚報╱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邱 毅表示,扁家透過離民生官邸不遠的宏佳銀樓訂購珠寶,由行賄廠商買單,再由銀樓將珠寶交由吳淑珍與胞兄吳景茂共同控管的香港盈寶公司 (Carman Trading CO)在市場中拍賣出售,或由行賄廠商直接買下,最後由香港將錢匯入盈寶在新加坡標準銀行的帳戶,從2000年到2007 年底,他所掌握的資訊,扁家至少透過珠寶洗錢18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