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欲成神功,須先自宮 ?
2010/01/18 00:59:48瀏覽2385|回應5|推薦16

國府諸領導,一代不如一代?

孫中山 : 做大事,不做大官。大總統不做,幹鐵道部長。

蔣中正,先是休了髮妻
 陳潔如,去和 孫總 攀裙帶關係。成就了笑話 : 蔣中正,于右任,吳三連,趙麗蓮,趙元任,嚴(俺)家幹。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topic=2038&st=209    ~   Please click link。


蔣經國,臨死醒悟,挑了崔苔菁』,『妳等会』,防止了 『228』續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559087    ~   Please click link。

李登輝,民之所欲,常在我心,藍皮綠骨,吃裡扒外,江山送人。

陳水扁,三級貧户,窮得只剩下錢,幸好 罷免 2/3 差 半 扒 % ?

馬英九,敗光黨產,藍到發,親痛仇快,相比之下,妳等会,可算是 忠黨愛國 ! 馬英九 若有 孫中山 的氣度,應在任内,主導完成修法,降低罷免 總統 門檻 !!

from 66.67 to 50.05 %


亡羊補牢,預防下一個 罷免 失敗 ?

只怕是 送楚魚 等流,凍省,就掉了眼淚 ?

懇請不吝賜教?

欲成神功,必先宮 ?

李連杰、林青霞:《笑傲江湖 II 東方不敗》 "決戰東方不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697054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庸、無能、軟弱、.....
2012/05/18 22:14

http://blog.udn.com/ericwy1029/6461879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726191

http://blog.udn.com/Xuser/6410607?raid=4638446#rep4638446

懇請不吝賜教? 



中正紀念堂的復名! 不妥? 何不留 在地面上,旁邊立個告示,說明歷史,

彰顯民進黨的蠻橫?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 few words that Charlie remembers:
2011/03/24 19:05
孫中山:天下為公 (瞎摸象: 公者共也,聯俄容共。中共: 孫大聖,革命先行者。)

 
蔣介石:以國家興亡為己 (瞎摸象: 蔣中正,于右,吳三連,趙麗蓮,趙元,嚴(俺)家幹。)

 
蔣經國:崔苔菁

 
李登輝:民之所欲常在我心

 
陳水扁:我錯了嗎 ?

 
馬英九:他們自已打敗了自己



禕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名副其實
2011/01/08 00:53
名副其實,“瞎子摸象”,呵呵!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1-08 08:31 回覆:
其實 ?

其實 ?
 


★暖暖曉悅☆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媽字也有馬ㄚ哈哈哈
2010/02/11 10:33
媽字也有馬ㄚ哈哈哈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2-12 06:48 回覆:
女 + 羊 = 姜 ?

女 + 牛 =  Cow ? 


男 + 牛 = Bul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禡 ? - 「騜、驅、騙、馽、鷌」都有馬 !
2010/01/26 20:07
http://blog.udn.com/nre111/372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