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下民上 ? 馬 果真 『無能』 ?
2012/12/17 18:33:29瀏覽517|回應3|推薦14

混了五年,民調 玩到剩 13 趴 ? ! 

政權 看 即將再度和平轉移 ? ! 

未雨綢繆 ? ! 

1.  印空頭鈔票,發消費券。明盡黨 貪污 是有名的,把錢先散盡, 還諸 升斗小民,讓下一任 當權者, 無錢可貪 ? 

2.  降低 罷免 總統 門檻 為 50.05 %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726191

3.  修改 選罷法, 防『宋』條款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726191

該做的事 不辦, 馬果真 『無能』 ?   

懇請不吝賜教?

ps. 或許 自我感覺良好 ? 以為 國民黨執政 萬萬歲 ?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151338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 的 根源 ?
2020/08/22 22:39
懷念台灣沒有 民進黨 的日子。   http://classic-blog.udn.com/tao1xx/137712342

烏鴉 選民 ? 少見多怪?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530101

民粹 (populism) 引起 的 髮夾彎 代價 慘重。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683207

為什麼給了妳們藍,還要給妳們黑 ?


當然 是 上蒼 默許的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8442330   三條線哦 想 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莾撞當勇敢,抽稅當改革
2012/12/30 14:33
馬政府的重大政策,幾乎每一樣都得罪了一大批人,但卻沒有獲得其他人掌聲,每天丟掉一點,不但吃光了自己的老本,也吃光了國民黨的老本,馬英九連任時獲得了51%的選票,一點一點減少,難怪只剩十幾%。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31 09:35 回覆:

美, 日, 歐, ..... 都拼命 印空頭鈔票。

馬英九 ?

哦三條線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無能
2012/12/18 09:04

馬不是無能,他只是羊頭,國民黨一堆賣狗肉的,各據山頭誰理他?扯後腿更是各家族之共識。

民進黨雖然問題多多,2016比爛效應下,國民黨除非不內鬥(中生代卡位必然要鬥),否則蘇真昌機會很大。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