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時報 解了 小英 難題 ? !
2016/03/03 16:28:10瀏覽859|回應3|推薦18
楔子:    http://www.storm.mg/article/83315

紐約時報原文如下:    http://www.nytimes.com/interactive/2016/02/16/business/millions-stolen-diplomats-presidents.html?_r=0

No woman No cry


《紐約時報》報導,『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在2008年卸任後被起訴,他用贓款買下曼哈頓的高級公寓和在維吉尼亞州葡萄酒產區的豪宅。陳氏夫婦把受賄的錢透過空殼公司送到英屬維京群島和尼維斯,再透過瑞士銀行帳戶洗錢,進入由陳氏夫婦兒子控制、用來掩蓋家庭在美國購買的物業。當然這兩個物業已經被美國政府充公。』

猜想 空心菜 小陰姐﹐其实 不想 把 阿扁 老上司﹐ 從 牢裡 放虎歸山 ?! 但是 不放 ~ 顯得 不夠 江湖義氣 ?! 正愁 怎麼 使招 ? 這下 好了﹐紐約時報 一篇 文章﹐及時雨。 山姆大叔 表了態,有了 藉口啦! !!

其實 小貪啦 ? ! 與 当今 馬來西亜 大貪 Malaysian Prime Minister Najib Razak (> 10 億 美金) 相比﹐豈不 小鼻子﹐小眼晴 ? !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malaysia-1mdb-debt-idUSL3N14V3LR

關鍵在: 大字多一點,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859850

陰宒 風水好﹐貴人 硬是多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728579



No Woman No Cry ~ Joan Baez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48726745

 回應文章

Teresa
呆丸 名人
2016/04/10 10:27
* 有一天「李登灰」帶著他的「無脖熊」出去玩,他們搭『朱立輪』船從「臨洋港」出發,到達「好伯村」,在那邊吃中飯,

* 點了一條「送楚魚」和一客「黃大粥」,

* 覺得不夠鹹,又加了一些「蟑酵鹽」,

* 還不忘來一杯香醇的「馬櫻酒」,

* 他們吃完要離開時不小心跌了一跤,

* 就扶著旁邊的「糊字牆」慢慢站起來,

* 可是啊!「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 於是乾脆坐在『謝長亭』休息一會,

* 無意間發現亭子旁邊有一朵『陳菊』

* 正想伸手把它摘回家插在『王金瓶』裏觀賞,

* 突然來了一位講得滿口『菜英文』的人,

* 他說還不如到附近的『孫中山』腳下的『陳履庵』的池塘裏採一朵『呂秀蓮』,

* 要到那裏必『將經過』一道城門,

* 城門上掛了一個寫著金錢糞土四個大字的『陳水匾』


三條線哦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4 12:24

網友 請你 理智想想,如你是 公司的 老闆,你 為讓 某高階主管,有 激勵、濟助員工,做好 與 客戶、廠商的公關,每年撥款 幾千萬 供其運用。 但 該主管,在你 每月初撥下時,既 叫人把該款 全數轉入 他私帳,當 私款自用,非 如你期望的 應用於 照顧員工、公關方面。 並這樣 持續幹了 八年。 還被 以 涉貪金額 1,117萬餘元 起訴。 這就是 牠,馬的 任 北市長時,其 "特別費" 案的 實況比喻。 當您 發現後,會 縱容、續用他 ? 他不算 貪汙 ? 不告他 侵占公款 ? 你認同 法院判他 無罪 ?!  您想 王永慶、郭台銘、許文龍 等大企業,會容許 類似事 發生在 其公司,會無事 ?! 
      

        檢察官 侯寬仁、周士榆 共同具名的 起訴書指出,市長特別費的用途 必須用於公務支出,而被告 馬英九 竟基於意圖為自己不法所有 的概括犯意,利用 市長職務 之機會,詐領 一千一百一十七萬多元 特別費,並 據為己有 及 申報財產,已違反 貪污治罪條例,提起公訴。(2007.02.14. 自由 )
      

         牠*馬的 待 重澄清案,除 市長 特別費案 外,另有 : 賤賣 北市銀 魚翅宴 ; 交九 ; 新店 美河市 ; 大巨蛋 ; 賤賣 三中 ; 賤賣 國發院土地 ; 違收 電子 政治獻金案 ... 等等等 (共 百五十多 件,比扁多 多十倍,Mar.16.2016. 自由時報 )。

MAY.20.2016 前 "比照辦理",境管 牠*馬的,卸職次日 押送 土城,享 扁 幾年來 受辱的 同等待遇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24 21:16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72619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135120

馬扁 均是 呆丸 呆大 出產 的 書呆子 ? ! 空心蔡 乃 小師妹﹐ 似曾開車 上台大 ? ! 陰宅風水好﹐應無 貪污 需要 ? !  

三條線哦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4 12:23

扁總統八年,雖被爆 貪 海角七號的 7億6 ( 其實與 馬 收的 政治獻金 同質 ),但 扁政 替 臺灣 節支 後列 1兆6980億。 所省與 被誣貪 差 >2200倍。 依 國民黨 所編預算:基河整治 省 1180億 ; 中二高 省 2532億 ; 大潭電廠 省 2900億 ; 大潭火力 省 1400億 ; 南二高 省 2400億 ; 北二高 省 1500億 ; 雪隧 省 59億 ; 圓山疏洪道 省 4684億 ; 十八標 省25億。 謝建 高捷 省300。 ( 有 國家檔案 可查 )。 更完成 : 高鐵、101大樓、雪隧、中南科、全臺東西向快速路、員仔山分洪道 幾大建設。 狗*民黨 每辦 百億建設,一向追加 倍計預算,如 文湖捷 追加 349億,五楊高架 約增 300億,郝 估拆 忠孝西 公車專用道 要 千多萬 柯 只發 450萬,胡 的 台中塔 80億 需增至 150億,同是 世大運 菊130億 郝524億、 同是 花博 郝 花140億/97公頃、中國西安 97億/418公頃、德國 羅托斯克 38億/100公頃。
       (續) 牠^馬的 要部屬 馬克杯 也不可拿,但八年特別費,月初無據 既匯私囊 報私產 (96年3844起訴書)。賤賣 國、黨產 逾千億 ; 北市銀、三中、國發院。 頭到尾 欺瞞 : 馬上好、準備好了、633、黃金十年、捐薪、綠卡、黨產歸零 …。 任內 北捷 成 超大排,無一可稱道建設。省自錢:泳褲補、被蓋34年、鞋穿10年、父逝花八萬、月俸47萬 月存48萬。 狠花公款:國機費 年四千萬 花盡、體檢50萬、花博9x億、夢想家幾億 …,三年未滿 新增國債1兆3千億(車輪黨 式的 集貪),比 扁政八年還多,李遠哲 等三人爆 逾36億獻金,吳子嘉 另爆 馬等 收>10億 獻金,周玉蔻 段宜康 爆另收 2+2億 獻金。 擋軍購 弱國防 假軍演。任內 油電帶頭 萬物齊漲,軍公教調薪 帶動民營調薪,恢復公教18%,只圖利 軍公教。 事實俱在,扁、馬 誰 貪汙、無能 不就 很清楚了嗎 ? 除非 眼瞎、耳聾、腦殘 ! 這證明,一個 無能的 個人、團體, 比一個 有限貪汙的人 更可怕。

 扁 如 再選總統,我會,相信 多數台人 也會再 投 扁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24 21:00 回覆:
貴菩薩所提 xxxx 億﹐宣傳啦? 均不可考﹐與 老共 異曲同工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紅 緣 藍 三国演義﹐藍的出局啦﹐剩下狗咬狗﹐.....

無辜 升斗小民 宜 自求多福 ? !

36 計﹐走為上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25 22:49 回覆:
『道不行﹐乘桴浮於海。』- 孔迂老夫子

建議: 喬遷 加拿大,澳洲,美國,紐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