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謊大赢也大!?
2018/06/27 11:10:35瀏覽2694|回應3|推薦79

      

      

      

  「字兩張口,官權愈大,巴結附和的嘴巴愈多;跪拜桌下的手腳愈多。眾多百姓想要討回被霸盜豪奪的公道,當然是一次又一次被隨身在「」左右的護衛驅趕離去。

  核准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爸爸蔡潔生墓園1712平方公尺在新店青潭水源保護區內,就是擔臺北縣縣長的周錫瑋?為什麼蔡潔生墓園,比政府規定的8平方公尺面積超過200多倍?為什麼財大氣粗的媽寶、爸寶蔡英文建造豪門墓園被列1272萬元的違法罰款可以只繳458萬元就結案以後不必再罰為什麼蔡英文可以霸盜豪奪百姓的權利?為什麼其他百姓不能借口「與父母感情非常要好、至親至孝理由,得到相同的權利?

  臺北市議員李承龍及民眾質疑蔡英文總統知法犯法,而且故意違背承諾不將侵佔為私人墓園公地歸還民眾通行、使用,他們詢問時立即被看守墓園查攔趕走內政部長葉俊榮假公濟私的謊稱:為了公益才加派員警保護蔡潔生墓園中華民國的司法和治安已經敗壞到各級官員極力壓榨百姓奉承上司,不願興利除弊保護良民

  由於這一件霸佔榮華風水以鞏固自己總統寶座的秘密被揭開 蔡英文總統背信犯法以身作賊十幾年的弊案再度傳播,其他有關總統因私廢公的不法事件,有哪一位官員或是哪一位民意代表會尊重民意依法處理

  利誘屬下配合帶領無惡不作的貪官污吏們大肆掠奪百姓的權益,以致公害肆虐、百弊叢生中華民國的民主、法治、人權、自由,在臺灣被撕咬七十年如今仍見他們茹毛飲血、津津樂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1vrmy7NRk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12860600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9 09:33
墳墓僅是埋葬死人的地方,並沒有所謂的風水寶地,也沒有俗稱庇蔭祖孫的無稽之談,在生時的功德欠缺反而是三世因果業報、六道輪迴的主因、助緣。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8-07-24 00:04 回覆:

                           我也相信 : 人在做天在看 !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3 07:35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8-07-12 15:23 回覆: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3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