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口食民
2018/04/30 19:32:53瀏覽5597|回應3|推薦123

          

           用親盜騙捐款選票﹒      用氣欺凌勞苦平民﹒ 

          

    訟棍總統狠吃百姓﹒         惡法捆綁人民肉粽﹒  

                       

                    砍薪劫財草菅人命       小英執政官烹民主﹒

                          

             選戰政鬥切斷服貿﹒                                      暴力血腥禍國殃民﹒         

                       

            臺獨破壞世界和平﹒                                       詐、毒危害他國治安﹒ 

  「不公正的法就是惡」,一旦人們不服從被砍薪劫財的惡法,便強力逮捕、嚴辦就是更大的惡,縱使當權的府、院、黨禁絕報導也遮掩不了世人的耳目。  

  熟悉混水摸魚蔡英文,由於過度熱衷於向國際炫耀「民主改革」運動,所以顛三覆四的惹是生非;帶領臺獨份子倒行逆施;玩弄仇中媚外、棄祖叛國、亂倫忤逆的把戲。   

  又由於她過度熱衷於打贏選戰篡國奪產,所以肆無忌憚的違憲違法、偷天換日,司法改革、年金改革、經貿談判、南向政策農田水利會改制不當黨產處理、國家人權、促進轉型正義原住民族轉型正義、海洋事務打擊非法與未報告及不受規範漁業、能源及減碳、體育運動發展、文化會報、青年諮詢、長期照顧推動等16個搜括民脂民膏的黑箱部門,都是這一個臺獨女訟棍用充「轉型正義」捏造的贗品    

  這些冒充「轉型正義」的黑箱部門裡,盡是「轉型朕意非法派用親信的黑官他們坐享臺幣百萬元 ~ 數百萬元年,卻沒有一個是為了強國富民力拼治安、壯經貿每一個都是為了瓜分國產,極力挑動犯上惡

  騙票當選總統的蔡英文從來沒有真誠友善的愛國愛民;她舉行一個個冠冕堂皇的御用儀式誆騙天下之後就隱身逃匿。府、院、黨的部屬和媒體為她操弄遠距、隱形、密令、傳聲;對異議族群進行極度狡詐、極度殘酷的夾擊。

  「轉型朕意暴露蔡英文完全掌握府、院、黨的最高權力,隨時隨地濫用特權增刪或修改法條,卻仍然覺得缺少控制所有國民的法條;她隨時隨地濫用特權增加刀刺拒馬和偵警檢法人員,卻仍然覺得缺少控制所有國民的效果。她愚頑得絲毫不在乎喪盡天良、殘民以逞,必將自焚在民心背棄的怒火中! 

  被蔡英文砍薪的軍、公、教、警、消退休老人們,手無寸鐵又行動遲緩的屢屢陳情,一會兒被她誣指為「恐怖份子」;一會兒被她誣指為「暴民」,還被她一次次發動反恐隊伍嚴酷逮捕。4/25  當天,警民間各自表達立場的言語和動作互相施放,但是太陽花份子充當記者進場蒐證、鎮暴警隊進場抓打之後,衝突和混亂開始,許多陳情老人被打、被捕。  

  在醫院裡膝蓋以下的褲管大開、膝蓋腿部重傷的王德勝退役軍官說:「我們要像太陽花一樣,行使公民不服從的權利行使到立法院請願的權利;我越過警察架起的鐵刺拒馬進入立法院沒有打人、踢人,警察為什麼可以踹傷我的膝蓋

        另一位軍官被警方用油壓剪夾斷手指。由於油壓剪很髒,斷指無法接回手掌,失去小指的陳咸嶽上校卻沒有怪罪員警。相信,有良知的世人絕不會被「暴力小英」慫恿,盲從的辱罵陳情者是「暴民」

  舌槍嘴砲的蔡英文曾經油嘴滑舌的謊說:「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一塊」、「我的心偏向姚文智」;她耗用大量經費、員警、刺馬鎮壓陳情的百姓;賣弄權力、踐踏「人人平等」的言行不是「背逆民主」?   執政者把中華民國敗壞到百業蕭條、民不聊生;把人民脅迫到治安、維生死角。民進黨「暴力小英」執掌的不是「暴力政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DJGSlWIxE

   副總統陳健仁擔任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他畫鵝、畫馬,用傳媒高調呼籲軍公教退休老人要「共體時艱」;要「搶救國庫之荒」;要支持被蔡英文砍掉一半薪資的年金改革。但是他又強調自己要例外,不能被砍成半薪,因為他說怕太太不同意。身為聖墓騎士的陳健仁竟用天主騙人、用強權吃人;他口喊救國、手宰百姓不是令人唾棄的「教廷恥辱」?   

  立法委員王定宇也強調自己要例外,他說立法委員同仁們都會承受不了被砍成半薪的壓力。民主國家選出的官員如此貪贓枉法,不是假借改革之名把人民當作大快朵頤的肉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xDpshLFCE

   勞保年金薪資要拉長到180個月,拉低薪資採計基準,而且沒有樓地板保障。臺灣有13萬名退休勞工,每月只能領取不到一萬元的勞保年金,比最低生活費還低。  

  快接近退休的勞工對未來感到渺茫,年輕人也不敢再盼望退休以後會過好生活。雖然勞動部聲稱年改不會有「多繳少領延退」的情形,但是勞工們搖頭、搖頭,因為蔡英文的「承諾 」哪一次不是被她自己「食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0m00GCdzM

         

    媒體踴躍報導總統府資政吳晟的假意投書,砲轟軍公教退休人員月領18%的存款利息好幾萬元;自私貪財;債留子孫;是米蟲。 

  忽然間輿論譁然,政府也編輯辱罵軍公教退休人員不公不義的教材,發到各校教導學生;忽然間師生對立、親子對立、朋友或族群對立迅速漫延,全國上下鬥爭軍公教退休老人。其實我和很多軍公教退休人員一樣,沒有參加18%存款、沒有領取18%利息;我們每月將要被砍的並不是存款利息,是薪資。

  政府嚴禁陸資、陸客導致外匯收入斷源,官員呼籲軍公教退休老人「共體時艱」,不如率先秉持「所得正義」,搶救國庫;討回贓款、全民減薪。如今,蔡英文急速繁殖黑官、對異議族群宰殺吞食不是貪贓腐敗的「轉型朕意」?  

  誰知道吳晟的太太莊芳華與擔任臺獨中央委員的哥哥莊秋雄,及臺獨聯盟國本部主席又兼民進黨金主、民視董事長的郭倍宏,共同編輯海外的臺獨公論報,吳晟的女兒吳音寧自幼參加街頭運動 ? 

  酬庸同樣口銜金匙、同樣缺乏實務經驗、同樣缺乏治事能力,而且狡詐妄大的吳音寧擔任北農公司總經理;年薪250萬元、特支費200萬元;看不懂財務報表、進貨量、產品種類、業務報告。連續休市沒有即時調度銷售,公司和農民找不到休假的吳音寧 一年收成一次的果菜囤積貨櫃裡11天,腐爛或賤賣造成農民血本無歸,只能吞淚忍受斷炊之苦。

  市民陳情遞交吳音寧不適任總經理的解聘書,她的部屬們回答:「外界說總經理不適任,可是公司員工覺得總經理很適任。」然後斥責陳情的行為不合民主、理性,趕走陳情市民再揚言要提告他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gtC1Yd2yA

  北農警衛隊長在辦公室和農場職員偷情的照片與光碟流出,被前總經理韓國瑜資遣。不料,又被總經理吳音寧請回而引發紛紛議論。議員質疑吳音寧農產專業和經營能力不足,無法勝任工作又在內部搞小圈圈讓大家蒙羞,應該下臺。柯文哲市長現場搔頭也不敢換人,副市長陳景峻說:「想不出吳音寧適任總經理的理由。柯文哲市長說:「她混也混過來了。  

  的確任憑市議員、北農公司董事長、董事、受害農民、市民都反映出吳音寧只適合當一名記貨員,但是她依舊猖狂逍遙的穩坐總經理的寶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U3niYAl7Y

  以爸爸貴為總統府資政,自己蔡英文的小英基金會董事的財勢、權勢,即使沒有任何賢能,張開血盆大口就能吞噬百姓,坐享榮華吳音寧不是正像其他無恥合汙的貪官,跟著蔡英文又混又撈,就能天天國庫通私褲、百姓當魚肉 

  當前中華民國的濫民主、濫法治、濫自由、濫平等,跟蔣經國總統戒嚴時期的民主、法治、自由、平等相比可真落後太多囉!畢竟「官貴民賤」、「官富民窮」是普世公認的人權恥辱,容不得蔡英文用歪嘴砲轟、用狀棍潰擊。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11682903

 回應文章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民應理性覺知
2018/05/06 23:43

綠色執政是另一種專制

卻處處合理化自己的蠻橫

皇天后土有知

早日讓百姓覺醒

用選票唾棄他們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8-10-30 15:45 回覆: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5/06 18:36
台獨就是靠假歷史、假民主、假新聞興起來的!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8-10-30 15:46 回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1 10:43

她,選票選出來的。

是她的錯?還是誰的錯?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8-10-30 15:48 回覆: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