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土劇的造神賊
2018/04/17 20:03:21瀏覽4221|回應0|推薦79

 

     「政賊秀啪七,選民獻血汗……蟬聯六屆的五星市長陳菊聲色俱佳、極敢撩惑選民情緒的攬權明星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qbugoI-qg   

  不承擔水質氣汙染不承擔、水災和氣爆傷亡只用貪販的謊叫撇步「我們做到了光榮臺灣世界高雄越來越有國際大都會的架驕傲。」,就催化愛看本土表演的粉絲Hi到高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McO3L5SZs

  如今陳菊毀諾拋棄高雄,她得意洋洋的跳槽到總統府配合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擔任宣戰的臺獨三角高雄接連倒店的困境和子館揮霍2900億元的債務,爽到狂福」的每一個選民,飯碗破碎、背債萬也甘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QCCFsJb0I 

    啪七取寵的李登輝受到蔣經國總統一路提拔卻恩將仇報,在他擔任副統時悄悄聯絡府、院、校的本土官、商、學屢次帶頭發起殘暴的抗爭運動,不但剷除家遺屬從政之路還逼蔣經國血死亡。

              

  繼任中華民國總統的李登輝指導臺獨學運、社運推翻部分官派、推動完全民選他用人民頭家、公平正義」包裝政客結合黑金、黑道,達成詐騙選票獨霸政壇的目的。

     

  時代雜誌被散佈國外的謠傳誤導,李登輝繼任期滿將到假借反抗強權、民主」的簒政霸凌報導民主先生李登中華民國和平轉移政權從此全民陷入大小的兩岸對峙國內各地作奸犯科的大尾紛紛攀政漂白中華民國大的國防濟、教育、法治和溫良恭儉讓的賢能傳統被摧;品行、能力優異的國家菁英被踐踏。

      

  解嚴已經三十年,擁有黑金、黑道的勢力鬩牆爭鬥奪取政權,中華民國的民主、民生;和平、自由日漸淪喪。如今臺獨權貴充斥,他們是「假民主的劇毒奢品!但是選民痴迷嗜癮,傾家蕩也要為奸詐狠毒的賣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fDEiVaiRA 

  好戰喜功、窮兵黷武的蔡英文總統搗毀國民的安居樂業,以致有本錢、有才智的人不得不倉皇逃走,很快的Formosa將會只剩下流窮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Rpusoiry2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1153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