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血手
2018/03/01 13:33:43瀏覽3572|回應2|推薦106

  

                   

    2018年蔡英文總統極力推薦的影片~「走了一個之後」、「恐懼的公約數」。這是當今兼任三軍統帥的蔡英文窮兵黷武、反覆軍演之餘最熱衷的消費燒耗中華民國國帑,篡改71年前228事件的史實跟隨前總統李登輝,企圖譭華媚日磨滅文化,洗塑老、中幼的日殖世代 ~ 日殖臺獨。

   她假借拍攝自稱「很有氣 質」「很受打壓」的影片誆騙天下,實際卻是非常暴戾的將血腥、仇恨遍染世界各個角落的手段。這一位從二嫁妾生的庶女依靠金湯匙餵養、家庭教師輔導到擁有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的學位從率領學運暴動到執政霸盜只會使勁血口噴灑血手砍殺一次又一次汙染中華民國人民對掀戰的日本以德報怨汙染中華民國人民世界大同和平自由努力的成果。細數其欺世盜名的所作所為,啊像披掛羊皮、吞噬群羊的賊狼

  被臺獨操戈至今的恐怖符咒228,一路坑焚中華民國民族民權民生的命脈一路血洗中華民國各個族群民主法治自由人權的庫銀。她拍攝這部影片,僅僅只顧自己置入性的愚頑行銷得逞,完全不顧眾多路過或等車的大人和小孩飽受不期而遇的槍殺拍攝驚嚇完全不顧凡是有理智、有良知的人,看見或聽見場景中的人、事、物、時破綻百出的拙劣影片,都能看穿被刻意捏造的迂腐情境以及乖張扭曲的惡毒手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5QJV_SRj8     

              

  三十多年來李登輝蔡英文連袂散撒蠱毒豢養臺獨曹長青 ……等僑民,賄賂美日兩個不是中華民國邦交國的議員挾持民主濫權約法;逼迫中華民國更改國號、國旗、切斷兩岸經貿和血緣,催逼中華民國人民放棄兩岸和平圍堵居住臺灣的中華民國人民用命換取臺灣獨立,變成日殖世代

  中華民國解嚴之後鄭南榕詹益樺林冠華等躁鬱症患者用自己的性命作為祭品。如今事實可見他們被激將自焚只不過造就了李登輝蔡英文兩人用國內、國外的世界級鬥爭贏得假民主公媽牌的威名。我們仔細想想:幫助恐怖份子榨取民脂民膏獨享榮華富貴而犧牲己的性命,值得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FN2sulhH8

                      

  昨天(228) 上午10時,臺灣大學臺北大學輔仁大學世新大學的18個學生闖入桃園大溪兩蔣文化園區,拿出預藏的徵鮮血的紅色油漆潑向蔣公靈柩還在憲兵面前拉布條嗆聲 

  沒有武裝的憲兵束手無策,眼睜睜看著蔡英文的臺獨爪牙目無法紀把現場損毀得亂七八糟然後得意離去下午這群獨派學生召開記者會,狂言著「沒把他(蔣公前總統蔣中正)拖出來鞭屍已經夠客氣了,潑漆行動只是一個開始。」

  其中身材最胖、配戴眼鏡、黑色外套拉鍊敞開、挪走白色十字架的輔仁大學羅姓男同學,去年在就讀的校內,用砂輪割蔣中正銅像的頸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k_pQYUtQI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1065487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5 00:47
真是無法無天可悲可恥的任性行為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8-04-06 02:02 回覆:
如今在臺灣的生活越過越苦,有本領的人都遷移他國了。

台灣人
口述歷史
2018/03/13 12:51

我父親民國5年出生享年103,他經歷日本統治時期與國民黨執政時代。我曾經問他,日本好還是國民黨好,父親回答我:「國民黨比較好賺食。」這意思是說國民黨時代生活比日本時代好。國民黨政府從大陸帶來幾萬兩的黃金、優秀的經濟財金人才建設台灣,才有今天台灣好的生活水準。我認為生活在台灣的人們都要感謝當時的國民黨。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8-04-06 01:59 回覆:
因為您的祖先和抗戰勝利後從大陸來臺的臺灣人的祖先都是中華民族人。

日裔臺灣人既沒有在戰敗後回到日本的能力又沒有順服戰勝國的厚道,便隨時隨地的趁隙作亂 , 打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