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緣千里來相會 四面八方的人
2022/12/03 01:47:25瀏覽1282|回應0|推薦58

@

@

@

@

她是上海一家知名外商餐飲集團的管理門店(店舖、店面)的頭

2021年初疫情開始  她的主管一口氣介紹一群人來算命

在同一天算各部門的主管  手寫服務

有的人頭像用風景照。平時不互相打卡。不互動

其實真的記不得她們的工作項目是什麼

但這次聊一下天。本來快睡著的我 一下子笑醒了

我自己都覺得太絕了  一下子距離也拉近了




 @

她是上一位客人的介紹人

來自聯合利華  目前跟上面那一位是同事

我們認識有十年了吧!

很慶幸   當年算了一群聯合利華的精英

現在分散在各大外商集團

她在我貼出Gabi過世消息的貼文時

曾經留言「我失去了一位網友」我當時看了好感動!

她們真是看著Gabi長大的人

今年 她們公司因為疫情人事大震盪

裁員不少人  這篇明年運勢分析

可以給她加油打氣

她是馬來西亞人。大型展覽策劃及設計者

先生是德國人。與她同行

他們在一場國際性的展覽會場上。相遇相愛

有緣千里來相會

結婚了。也生了可愛的兒子  住家風水是我看的

她先生要在上海創業  找我看公司風水

我希望他們先回德國探親   回上海後再找我 

我希望那時我能到現場看風水

有時想想   都很感恩   要惜福惜緣

能因為命理風水諮詢  相會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764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