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二十九烙印 因為 每一步 都是記錄!
2023/08/01 01:54:17瀏覽526|回應0|推薦50


當我想跟自己說說話時  就會想聽聽這首曲子   很舒緩!


上海三大外商媒體集團的風水  我都略有看過

其中的兩個集團下的子公司。各有五、六家找過我看

這一家大集團  最近剛剛搬家

我上海客人有人事先找我幫忙挑選

她的部門可以選哪個角落(區塊)坐

所以。我大概知道集團的樓型與座落的位置(of 上海市)

 集團有找上海老師看過風水  各子公司樓層不同  分佈不同

這位CEO是我老客人了 本月業績不順   心不安

兩度找我看他拍的羅盤與辦公室照片

我是個不喜歡犯錯的人 非常處女座的挑剔與龜毛  很難搞的人 哈哈哈

風水 怎麼可能從手上拍幾張羅盤照來定論吉凶?是吧?

我沒收他錢  但我也沒一一評論他拍的幾張照片

我不是個做事三七五減租再打對折的人哪!



因為   每一步  都是記錄!

這是三人群組  他們上海分公司業績長期虧損

在我改過之後 每週一的財務部門例行會議裡

財務長Sandi報告後 大家疑惑他們怎麼轉虧為盈了

所以。我才有去香港一趟的機會  都是我貴人

這是多年前的一段對話  只是最近在刪line貼文時 看到了

剛好與上段主題有關  也就節錄下來了


她是民企媒體集團的財務長 多年前 預約來算時

當天早上  媽媽突然昏倒在廚房

我當時在飯店  馬上天香祈福  後來老人家平安無事了

她一直是很照顧我的客人   非常體貼大方的人

所以 我半夜起床幫她先生再仔細提醒一些事



大家好緣!惜緣惜福!


以下是今晚7/31剛剛發生的對話  蠻好玩的

她就是那位知名的北京網紅

每月打良辰吉時

生意很好。要買大房子了  真是恭喜她!



@@@

@@@

她是自己開公關公司的女老闆

之前有貼過相關對話  大概兩個月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969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