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十五烙印 密集旅程 響起生活新樂章 加油!
2023/03/22 02:48:22瀏覽1167|回應0|推薦48

飯店聘用的司機接上我

大約四、五十分鐘的車程到飯店

沿路 我一直看著車外風景。也與司機聊聊香港這三年的變化

開啟   既熟悉又陌生的香港行程

外商廣告公司  中國區的CEO約在二樓碰面

她帶我去23樓餐廳簡單吃個下午一點半點的午餐  稍微說明一下公司最新情況

我們就前往公司了

看完風水  他們總經理希望我跟同事們聊聊天  幫他們加加油

從下午五點一直聊到七點半  中間完全沒有休息

晚上吃過飯後  很快昏睡過去  真是體力大作戰

隔天  幫CEO看未來的新屋  他們夫妻其實已經有四間房子了

想要換購更大的 本來說要從三間選一間

後來  多看了兩間  房仲公司聽我分析風水覺得有趣


活生生多看兩間風水評估

就在要送我去機場的路程中   又多去看了一區正在蓋的社區

還好  終於選上一間 海景漂亮  風水又好的房子

那間房子要價3680萬港幣  

他們已正式進行購買新屋的繁複手續了


總算不虛此行  達標任務了

北京網紅  在安完桌隔天

接到人民幣20萬的生意

北京風水行  應該不遠矣!


我答應她要去一趟的


四月上海風水行  看來勢在必行了

有四個風水要看   兩公司 兩住家

跟自己說  「加油」! 

常常同時回三、兩個客人的微信私訊

然後  就會發生 一句話打兩次的情形  哈!

其實。我當然有「遠程看風水」的服務

就是紙上作業  畫風水圖分析與建議

疫情三年  一直都是遠程  紙上風水分析的

只是這對夫妻的行事談話風格

我不是那麼欣賞  也就找藉口婉拒了

人與人之間  的確有「心情感受」的存在的

他們有一種有錢就可以隨心隨性下單  命理師都會等著接生意  的談話風格

不巧   我是忠於內心感受的人  上次婉拒了 

這位上海客人  上週已事先「紙上風水分析」

等四月上海行  現場再看一次

他們夫妻故事我曾經貼文過

就是曾被醫生診斷  不太樂觀能順利生產  兩度大出血的那對夫妻

但用了「良辰吉時」方法  還是順利生下可愛的兒子了

為了兒子未來學區考量  最近買了新家

也是認識十幾年的老客人了

疫情三年來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沒有在出門前  得向Gabi報告行程與道歉 

我以為我的心情會在關門時五味雜陳

以為到了機場 記憶中的各種畫面 會跌宕起伏 

這一切想像  就在華航班機突然要延誤五小時的通知後

快速應變改搭長榮班機  準時抵達香港後  

匆忙緊湊的行程  一個接一個地執行的同時

沒有淡淡的情緒  或  一丁點的不適應

就是一連串的  接招  面對 與處理

生活    就是一連串的面對與化解吧!

週六回到家  晚上九點了

疲憊不堪    思想起  


Gabi沒有在門口用轉圈圈的方式   迎接媽媽!


或許  密集的旅程


也是響起生活新樂章的契機!



加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6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