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二十八烙印 只是「中點」 而非「終點」
2023/07/24 18:00:04瀏覽440|回應1|推薦53

udn格友們  大家好久不見!哈!

想來  「電小二」辛苦了!一定收到很多詢問信吧!

其實  十來天進網的不方便

經過機器更新  現在速度挺快的  很感恩了!

畢竟這裡記錄著我十幾年來的每一個烙印

又能在blog「以文會友」了    開心哪!

底下這則文的「兩張附圖

能不能呼應最近心情?「中點」  而非 「終點」

@

@

@

@

@

@



@

@

@

一位金融圈台商的故事  我貼過故事的過程幾次了

這則是完美句點   終於跳槽成功

八月中到新加坡的外商銀行!

與我去年下的標「動」   完全吻合

衷心希望她越來越好!

@

@

@

@

@

@

她是上海新客人  前幾月  介紹她先生來算過

她自己是同事介紹來的

突然急著算才三歲的兒子命盤 因為多次發高燒

在app上打出命盤後  我提了一句

孩子健康與前世有關  風水也剋他

其他細節 等我打出命盤視頻時再詳談吧

視頻時  她說孩子健康檢查出來了  一種罕見疾病

先天少了一種蛋白質  以後要常常回醫院打補充劑即可

我多給了他們夫妻半小時  希望能安慰他們一下

過幾天  她又私訊問「什麼方法可以破」這樣的命?

我打了很長一段話  截出這幾句 

 

她是我上海閨蜜 Tina

時間過得好快  她兒子要回新加坡開學了

最近上海很多公司(甲方)在裁員

造成乙方、丙方的服務企業也面臨裁員、減薪

雅詩蘭黛集團下的某一品牌  從上到下 都是我客人

我感受到他們心情的波盪不安

因為他們預見年底還有一波人事調整

其實 歐萊雅集團也開始在裁了

因為Tina是我知心好友  我才敢跟她分享

我519去看過的風水客戶  再一次拿到三座獎了 而且飯店客戶也回來了

 這次談話  她答應我去上海時  幫她私人看一下風水

關於519這個風水個案

我前幾則文章都有寫到過程  大家可以回頭看!



挺欣賞她的才華!她剛過完生日!





@

@

@

這是今天7/24   要去新加坡工作的台商  給我的訊息

台商初到貴寶地  生存不容易呀!

我哪天心情到了  寫下近二十年來的上海行記憶

一定很好玩!

哈哈哈!

剛剛公佈的貼文

不好意思 怕又當機了。趕快貼!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9650282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8 14:47

努力、福報、緣分,不虛此行。

陳瑩珍(matchwell) 於 2023-08-08 23:03 回覆:

謝謝阿丙0.6來訪與鼓勵

謝謝

生命路很長  努力一步一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