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十六烙印 耕耘後的滿心芬芳
2023/03/26 02:01:47瀏覽1390|回應0|推薦69


香港行兩天來回  並沒有在微信公開  私下行程

雖然時間排得緊湊

看完辦公室風水  還跟每一位廣告人在APP上打命盤

提醒他們開運色 以及回答他們內心一些職場生涯困擾

其實我在隱性地強化他們的職場信心

從五點談到七點半  然後總經理招待我晚餐

繼續聽她的「心裡話」 直到九點多

手機快沒電了  回到飯店充電  休息

隔天十點就坐在客戶車裡 一間一間看風水

CEO夫妻加上兩位房仲   四人一路廣東話  very吵

前三家風水的煞都太多了

他們夫妻有四間房子  有認識多年的風水師

所以CEO的先生 每到一間房子  就先在客廳窗前打開手機給我看方位


我跟他說 不是朝向問題而已  還要看每個區塊的象徵意義

而這些重要的區塊是您個人的加+100分還是負-100分

財位的位子是你的幾分?你拿得到這好運嗎?這是很重要的!

家具應該怎麼放 是青龍方進氣?還是白虎方進氣?都得評估

後來 我們去了很遠的地方看豪宅般的建案


在日正當中大太陽底下走了半小時才到該大樓

太好的風水了  看得我好感動  好喜歡

索性我就從大門開始分析每一細項  搬進來要怎麼放家具等等

午後一點多了 我們又在大太陽底下走了近半小時。到了一家餐廳午餐

其實  已經  熱到 累到沒有胃口了  但他們很開心

已經在談申購簽合約的細節了

下午三點多  終於抵達機場了  我只想放空自己 喝點水

人發愣 笨笨呆呆的時候  是最美好的時刻

三年沒出國。一出國。行程緊湊  還得練腳力的呀

還好  咱是「苦情檳榔姐妹花」的命 可以吃苦難勞的  哈!

這兩天。陸續接到好消息的分享

開心極了  再辛苦  都值得! 是為之記!


@

@

@

CEO說 他們過年期間申購很多次房子  

都沒有成功  被別人高價捷足先登了

 這次    刻意用我打的高分波段去看新屋及申購

兩天內得標!哈哈哈!我太開心了!Yes!

北京網紅分享她的真實故事

體力慢慢恢復了

今天有去菜市場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70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