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十一烙印 兩岸三地 山水相逢的故事
2023/02/24 01:35:30瀏覽1151|回應0|推薦63

她是上海客人。嫁給德國人

她的故事在前幾篇寫過

兩人參加一場國際性的展覽活動。因為同行  聊著聊著就戀愛了

這位德國先生已在上海創業   會長居上海

女客人常常跟先生分享 我打事業或感情幾分時   發生過的故事

以下是她跟我的對話。以及附圖  她與先生的對話

她在分享幾月幾日 他們感情各是幾分

其中52到61分波段  他們冷戰過一陣子  哈哈哈



她的故事在前二則提過

就是送我保溫杯的上海女孩 

過去十年  長期處在三角戀的狀態

我一直勸她   一定要正式恢單  真正的好桃花才會來

疫情或許是助力。她的男友是台灣人  三年未去上海  情淡了

她是想結婚的  也四十出頭了  

在2/3對話中  她提過想仔細看一下兔年感情

這兩天我找時間寫給她感情對象特點

一共五點  全中

我們通了電話  她發與那位男生的合照給我看

很像蘇有朋  是她的健身教練  目前單身有小孩

真心希望她幸福!

我從兩人合照看  男生至少178  179高

 

@

@

@

她住在北京  是一位演員

有些戲  已經演到女一了  長得非常漂亮

在上海讀戲劇系 大一大二時。我們就認識了

演藝圈。有很多潛規則  她有所堅持   所以有些本來說好的演出機會就沒了

我曾經建議她。可以教小孩子表演課

畢竟收入比較穩定一下 

去年有一位老闆找她當合伙人  做點小生意

結果  疫情關係  公司沒開了

我一直把她當晚輩 所以。有機會去北京的話。就約見面聚聚

昨天寫給她2023年運勢分析

希望她   可以開運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好神奇

有時候只是交換一下微信帳號

那人 可能住在東北  北京 蒙古 新疆 上海   江蘇  浙江  四川  武漢  湖南  湖北  廣東 深圳  雲南  香港

一個APP    心情分享   日夜連年

 牽引成串    水相逢的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45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