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十三烙印 青春不耐芳華虛度 情愛 不該令人蒼白
2023/03/09 00:18:10瀏覽1371|回應0|推薦64

@

@

@

她是我去上海發展的第一位客戶  S

當年先生外遇  讓她非常痛苦

但她覺得離婚很丟臉。所以遲遲沒有申請離婚

後來。她收入比先生高很多 她不願意離婚財產二分  又拖了幾年

這中間。她暗戀一位小她八歲的客戶。長達十年的「暗戀」

身為朋友  希望她快樂  但不看好「暗戀」

有好一陣子 最近四、五年來 她幾乎靠著精神上的「暗戀」 撐過壓力大的職場與生活壓力的

可是對方是完全沒有心意的  而且也準備與女友結婚了

我勸了她十年  她說「彼此緣分深」否則不會長達十年

去年寫今年的流年運勢分析時  我有下標今年會「分」

離婚加上分手  了斷所有情!

她已經上訴申請離婚了  也終於放下「暗戀」了

願意把心思放到事業上  好好過未來的下半輩子

她剛剛搬了新家。設計師找人來拍照

她讓我看看三年未見的她

隔一天  她說與老闆不開心  口角 想離職  自己創業

也與客戶說好了  客戶願意跟著她走

她要我打「良辰吉時」。其實 我已打到農七月了

而且早早寫了一些分析了

現在驗證起來  是料中的

我也不知道會吵成這樣  但有寫想離職


她是台灣一所名校的老師

非常優秀。認真。踏實

終於達成她的心願了


替她開心!

「女力」一詞    近幾年  頻被使用

兩岸三地女性客戶優秀者   不可勝數

人的體力精力關切力  都有限  無法完美兼顧一切是正常的

但願意打從心裡  關切自己   覺察自己的心靈力量

是可以自我要求  慢慢培養的

成長  需要不斷地修正自己

把心   空出一個角落給自己

只給自己  誠心對話


接受自己的弱  自己的短


然後   拉長!


女人  不要空耗自己


青春  不耐芳華虛度


情愛  不該令人蒼白


祝福   婦女節  快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56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