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十二烙印 踩響181人民幣的台灣女孩
2023/02/28 02:31:43瀏覽1322|回應0|推薦69

她是台灣女孩  四十好幾  在上海工作近20年

專業認真  務實  善良  孜孜矻矻在工作崗位上

長期加班  有一年 坐骨神經痛。回台休息好一陣子

超過42歲。在上海找工作就難了  尤其在廣告業  零售市場業

很多獵頭聽到超過42歲  就興趣缺缺了 這是既存的職場現實

景氣問題。外加疫情。這兩年她很「心」苦

兩次談得不錯的跳槽機會  一封城  全面停擺

有時候跟她聊了之後。我就發文鼓勵  tag她看  希望她熬過去

她之前是每月打良辰吉時的   公司降薪之後就沒再打了

有一次送她一個月  祝福她好好把握機會

遇到封城   一切又歸零    她當然沮喪

去年打2023年流年運勢時。她只打事業與健康

普遍對財運 是「不敢奢想」的 哈哈哈

上海裁員風聲四起的呀!

前兩天。她突然email我。分享好消息

想打到職日期  打了半個月 

後來 我希望她幫忙另一位台灣女孩。她爽快答應了

我成立一個群組  讓她們聊聊。分享獵頭人脈與工作訊息

人  不管興衰  都需要貴人相助 友情相挺吧!

能為她們搭座橋樑  做點事  心安一點!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感恩老天爺!


為她喝采吧 !   她新工作是管亞洲市場的


需要到處出市場  辦促銷活動的


有些我去年文字敘述的工作特色  都符合的


大家慢慢看!




她的年薪拿到181萬人民幣耶!為她響起掌聲!

隔天。 我又問一下她第一次面試時間點

是去年農12月的運。88分

再隔一天  成立群組了

她們談了後。回台的女孩。就line我了


我很看好她今年的運


也是實力派的

為了謝謝她的熱心分享

送了她半個月的良辰吉時

希望她到職後  一切順利!



大家都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49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