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星》的溫馨友誼賽
2007/06/17 03:07:17瀏覽1453|回應0|推薦4

看完6/15的《超級星光大道》,感覺就像一場娛樂效果勝過競賽意味的友誼賽,雖然不夠緊張,但看到了之前淘汰的人回來幫六強搭檔,感覺挺溫馨的。

首先出場的是周定緯的快歌表演,我個人覺得特色不夠,與其找搭檔表演成這樣,不如自己表現。

劉明峰開場那幾句,音準還不錯,比預料中要好,但和李宣榕的默契仍稍嫌不足。

楊宗緯和鴨子的表演,普普通通,宗緯聲音依然好聽,但鴨子音不準,協調性也不夠,反而是演唱前那一小段的VCR比較有趣。

林宥嘉和蔡政霖得到的分數最高,但宥嘉太ㄍㄧㄥ了,反倒是蔡政霖的表現讓人很訝異,台風比宥嘉自然,也許是交了女朋友,心情愉快,也或許是「陪公子讀書」的關係,總之,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幫好朋友,兩人的表現很不錯,得到最高分是實至名歸。但我仍忍不住想對宥嘉說,這首「拔河」的KEY還是有點怪怪的,如果能升半個音演唱會更完美。

潘裕文和陳亭慧的搭檔,陳亭慧拖垮了潘帥,只能怪他選錯搭檔。

盧學睿和許仁杰是合音最完美的一組,仁杰的聲音原本就不差,這首「少年」的KEY選得也比宥嘉那組精準,音質平均,沒有特別突朮的地方。雖然在副歌飆高音時好像離音準還差了一點,卻不影響二人完美的互動、默契,可說是最佳拍檔。

本集回鍋的三個女生:李宣榕、徐苑玲(鴨子)、陳亭慧,我感覺宣榕最有希望往演藝之路發展;許仁杰則是淘汰者中最值得「回鍋」的一位,果然評審最後選出許仁杰讓他有機會與偶像張智成合唱。

安伯政沒有回鍋表演,鏡頭帶到他時,刻意壓低了帽緣,看得出來他瘦了些,變好看了。

星期五半夜重播那次,廣告仍舊不少,嚇人啊!這集的內容給人感覺比較綜藝,聽說下星期的內容會播出楊宗緯宣布退選,我好擔心到時又要狂哭了。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絕無眨損的意思,六強的粉絲千萬別罵我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aid=10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