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藝人最寶貴的,是可以做自己
2008/02/03 18:52:59瀏覽1143|回應1|推薦14

這幾天,香港藝人陳冠希慾照風波鬧的沸沸揚揚,在媒體工作,說沒看到照片是騙人的,老實說,這些照片的確很火辣!(看完已經刪除,別再問我照片內容,有本事自己去找)

整個過程我並不關心,雖然陳冠希已經表明「這是我的人生」,我的解讀就是默認,敢做就要敢當,這點他很屌,問題是經過這次事件,他有沒有改變?

一直到今天,看到他的採訪內容,語末他說:「原來做藝人最寶貴的,是可以做自己。」之前那些照片,難道是為了要"做自己"才拍的?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將要為此付出極大的代價。

「做自己」可以有很多解釋,我們到底有多少時間可以做自己真正的主人?這是一輩子的課題。朋友對我說,活在當下,就對得起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一旦去做,只要不傷害別人,就對得起自己;若傷及旁人,就不是一句「這是我的人生」可以交代的。

想法,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有想法的人,才有本事做自己;沒有想法,只能一輩子讓別人操縱。多數人在眼看、耳聽的同時,是沒有想法的,一個有想法的人,可以透過瞭解別人的故事,來學習、提升自我能力。

部落格荒廢好久,一出手就這麼嚴肅,實在不像粉紅歐巴桑的風格,最近工作忙到爆,等告一段落,一定要好好休息去打脈衝光,很久沒去的SPA也要去狂做一下,快過年了,星爺的電影不要錯過,真的不錯看,有時間再和大家分享心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aid=1592910

 回應文章

Xanthu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該怪他太不小心吧!
2008/03/09 21:39

每個人都有他的獨特思維,我不認為陳冠希錯在哪!

該怪他太不小心吧!

並非我鼓勵大家拍慾照,至少陳冠希沒有逼破那些女星吧!

既然你情我願就不該只怪男方,女星們既然願意拍就必須有被人發現的心理準備呀!

畢竟以現在的科技很難有秘密的!

粉紅毛毛(maomao) 於 2008-03-14 00:34 回覆:

拍照當下,你情我願,真的是沒啥好怨的。

陳冠希唯一的錯,在於他對於私人照片的保管太不小心,依他的身價,一台手提電腦壞了根本就別送修,再買就是了。

大意的結果,就是他如今付出的代價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