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託,別再亂了!
2008/03/15 02:34:23瀏覽1124|回應0|推薦10

聯合報民意論壇在3月14日刊出一篇讀者投稿,真是寫到粉紅毛毛的心裡,完全認同。

我的父親,是超過50年以上的國民黨員,在電視上看到這件事,真是又氣又恨又心疼。氣的是費鴻泰怎會做出如此不智之舉;恨的是民進黨逮到機會大作文章;心疼的是費鴻泰在電視上的哽咽道歉.....

離總統選舉只剩一星期,真希望明天就是投票日,早日結束這一切亂源!


2004兩顆子彈 2008四個蠢蛋

【聯合報民意論壇╱蔡淨意/自由業(台北市)】 2008.03.14

有人以「兩顆子彈 vs. 四個蠢蛋」及「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來形容日昨國民黨立委到民進黨長昌競選總部踢館事件,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味道!

先不管事件的各部細節,國民黨立委的舉動,當然是不對,必須面對強烈的批判,也必須道歉。更重要的是,需要又明快又審慎的處理這件事,不能等閒視之;因為現在是非常時期,否則小問題會變成大危機,因為你面對的是一個選舉機器,民進黨非浪得虛名!

另一方面,請大家冷靜思考,如果換個立場來看,今天若是民進黨的立委到國民黨總統競選總部踢館,事情會怎樣?民進黨四個立委同樣會在電梯裡,任人奚落、不知所措、只會傻笑?國民黨的黨工會聚集積極強勢作為?支持群眾會聚集,阻擋、攻擊警車,打立委?發言人會突然昏倒?財政部長會莫名請辭,行政院會快速批准?

再請回想,前些時候,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以消防安檢之名直搗國民黨馬蕭競選總部,結果是如何。好像沒有人說,是硬闖民宅;也沒有人說,現行犯不准她走;更沒有人說,在美國可以把他打死;她偷走資料怎麼辦?她放炸彈怎麼辦?

套句話說「叔叔有練過,請勿模仿!」沒有三兩三,怎麼要學別人上梁山?小白兔為什麼要硬闖叢林?再說,君子怕小人;小人怕不要臉的;不要臉怕不怕死的;不怕死的怕不知道死是什麼的。

做事不先看清自己的分量,不知道自己的輕重,當然會闖禍,人家叔叔是有練過的,怎麼可以隨便模仿!

禍闖了!總得有效處裡,非常時期一定要有非常手段,所以四名立委應該請辭,以示負責。如此雖然是犧牲,也是大功一件,仍值得讚賞,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請三思為之!難得天上掉下來禮物,你想謝陣營會輕易放過嗎,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民進黨如此來勁,好戲上場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aid=169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