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知道送花送禮物的不實際
2006/01/18 17:16:44瀏覽1627|回應1|推薦6

這兩天對於丈夫對於我的輕忽非常憤怒,往事傷痛歷歷!想對那個愛上不應該愛的男人而想不開的女同事說,何苦執迷那個讓她痛不欲生的男子,感情相處常常就是這些小事的常年累積,曾經愛的也會變成可恨!

對很多人來說,他們看到的丈夫是好棒的!但,他們眼中的完人卻是犧牲我和家成就出來的!

上個週末,我們分別從南和北去嘉義鄉下的朋友家參加公祭而後再轉往台南去接女兒回家。

因為是鄉下,交通不方便,我請他到當地的火車站接我,他對我說:我不太認識路,萬一找路,錯過了公祭就不好了!妳還是自己坐計程車吧!結果不察,我竟坐上一台野雞計程車,內心的惶恐可以想像。

上上星期起身上不明原因陸續長東西出來,我告訴他沒有反應,再追問為什麼不關心,他就回說:我現在在高雄,這麼遠救不了妳!可是他忘記了,我上回不舒服,請他就近替我人工掛號,他回我說:我很忙!也沒有因為近就替我掛號!

我只好自己網路掛號,連續幾次都掛到最後面,他雖然相陪,但都因為實在太多人候診,我只好放棄看病!我不是扶不起的菟絲,只是人工當場掛比較會有較前面的機會。

上回,貓狗不知會何染上跳蚤,我渾身被咬得導致淋巴腫大,趕緊掛皮膚科去打止癢及消炎針,給他看我滿腿的紅腫,換來仍然是一陣無言。追問他為何不表達最起碼的關心,他的回答又是:妳的皮膚不好,不是每次都這樣嗎?

還有一回北上,車子拋錨在台北精華地段的停車場裡,急電告之也正在北部開會的他,也知道他無能為力!但是七、八個小時過後,我都已經回到台中市區了,他竟然沒有一通電話問候我的狀況解除沒?還是我先打電話質疑,他才警覺到事態嚴重,破天荒的買了一束小熊表示歉意!

今天,我突然間猛醒,女人們,不要執迷於鮮花與禮物了吧!這些都比不上發自內心的誠懇對待!當時的小熊,現在看起來很諷刺,沒有改變,道歉只是再多一次,久了有沒有道歉,有沒有花束、禮物就沒有什麼差別了!

尤其是,我試圖以原諒他的態度打電話給他,他卻根本忘記曾經有送過小熊這件事!以為是情人節禮物,多無情的人呀,這一生,他的妻子從來沒有收過他任何的情人節禮物,他竟然可以如此的瞎扯呀!

我怎敢問,到底還有沒有感情存在?到底要怎樣走下去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54331

 回應文章

我跟你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嫁軍人先生,自己要找樂子
2006/02/08 12:35

我的先生也是職業軍人

一直都在部隊待著,

所以,已10歲的女兒跟爸爸很生疏。

勸他要改變跟女兒的相處方式,

但是從小喪父的他,真的不知到爸爸要怎麼當。

他不在的日子裡,母女倆過著自由快樂的生活。

今年8月,他要退伍了,

我也開始「憂鬱」了

因為先生就要長住家中

母女倆的歡樂時光將宣告結束。

同時,女兒又逐漸有叛逆的表現,

我自己是叛逆的過來人

還不擔心這樣的改變。

但是她爸爸習慣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未來,父女的溝通只怕愈溝愈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