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想要"吃就好了!"
2006/01/09 23:32:31瀏覽573|回應1|推薦7

只要需要動刀的水果,我都不愛買也不愛吃!不過,如果有人替我處理好,那就不一樣!

我們家先生很會處理水果,處女座細膩的個性在削水果、扒蝦蟹殼、吃魚等麻煩事情上表露無疑!而且,他很愛買水果!買超量的多,然後全部處理好給我們三個吃。

以前,他回部隊前,不管那一種水果,會全部切好,該過鹽水的也處理好,放進保鮮盒,一盒一盒的依照他觀察到的水果情況,再告之我們哪一盒要先吃等等。如果沒有吃完,他就會生氣,然後狠狠的數落我們三個命太好!因此,常常他要回家之前,我趕快把冰箱裡還沒有吃完的水果,帶到辦公室分同事們吃,不是我太"討債"而是誰受得了天天吃柚子吃一個星期還吃不完呢!

至今,我還是覺得削皮多麻煩,蘋果拿起來啃一啃不就結束嗎?不過,他喜歡削就給他弄,反正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我也想只要吃就好!"、"妳什麼時候削給我吃?"前天,他突然如是說。

我瞪大眼睛,有點意外!終於也有怠工的時候啦!

"唉呀!你最會削水果跟拖地!反正你也說不出我愛妳這種話,這不就是你表達愛我的最好方法!你就削吧!"他被我睹得沒有話說!

昨天,他又突然對我說,"削個西洋梨給我吃吧?"

我想,他大概真是削累了吧!或者是同理可證,看看我是不是也愛他!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ama&aid=146745

 回應文章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嘻~
2006/01/10 03:16
那妳就削給蘋果給他吃吧,這是小事一樁,放長線釣大魚~女人不要計較這種小事